omniture

“2018母婴达人SHOW”南京海选遇上“520大表白”

2018-05-22 09:02 6801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南京站于5月20日亮相在南京“孩子王童乐会”现场。“520表白”任务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

南京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南京站5月20日亮相在南京孩子王童乐会现场。

元气舞
元气舞

2018母婴达人Show赛事正在进行中,至今已经有上万人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全国各地的母婴店也加入了这次的达人Show招募中来。

母婴达人Show全程设有6项PK项目,包括育儿知识竞赛、亲情图文传播、人气集赞活动等,选手可参加一项或多项任务比拼。真实口碑、公平评选,最终透明、公开地评选出中国妈妈心目中真正的“母婴达人”。

由“国民婆婆”、知名演员胡可担任首席明星评审,还有史上较强大咖代言人:儿科医生鲍秀兰、儿科医生张思莱、药师冀连梅、虾米妈咪、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李丹阳、小小包麻麻、暖暖妈、粥悦悦、黄静洁、六妈罗罗以及大J小D等知名专家达人,共同为活动发声。

亲子互动
亲子互动

南京站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现场精彩纷呈,元气十足的快闪舞团一登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随后的大屏互动游戏更是让全场观众都参与了进来,让现场气氛不断飙升。天气凉爽但丝毫不能阻止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南京区域的达人从线上“转战”到了线下,在这个520特别的日子里更是带上了娃和奶爸们来到了活动现场,一同进行了亲子T恤的DIY牵着萌宝踏着轻快的音乐,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这一件件充满爱的作品。520表白特别任务中爸爸们用夸张的肢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的向自己的另一半表达爱意,让我们看到这些平日严禁的爸爸们也有可爱的一面。而小宝宝们也跃跃欲试的向自己的爸爸妈妈们表示着爱意,幸福的画面温情又感动的,成为了南京站在520这个特殊日子最幸福的环节。

表白日活动
表白日活动

 

520表白颁奖
520表白颁奖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