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母婴达人SHOW盛大启动 “国民婆婆”胡可担任首席明星评审

2018-05-02 11:53 10209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4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行。

北京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4月29日在北京成功举行。

“国民婆婆”、知名演员胡可担任本次活动的首席明星评审,儿科医生鲍秀兰、儿科医生张思莱、药师冀连梅、虾米妈咪、“糕妈”李丹阳、小小包麻麻、暖暖妈、粥悦悦、黄静洁、六妈罗罗以及大J小D 等知名专家达人,担任大咖代言人共同为活动发声。

启动仪式现场互动
启动仪式现场互动

在这场传播盛事中,每一位参赛者都有机会成为有影响力的超级母婴达人!本次活动全程设有6项PK项目,包括育儿知识竞赛、亲情图文传播、人气集赞活动等,选手可参加一项或多项任务比拼。真实口碑、公平评选,最终透明、公开地评选出中国妈妈心目中真正的“母婴达人”。

作为首席明星评审,胡可鼓励选手能够勇敢表现自己,活出自己:“希望每一个人在家庭、工作之外,也能够关照到个人的成长。既要放手孩子,又要放手自己,放手让自己和孩子一起成长。”

育儿大咖现场分享,一起为活动打Call

本次启动活动由知名主持人瑶淼主持。活动现场,时尚育儿全媒体出版人龚康康女士出席并致词,介绍发起2018母婴达人SHOW的主旨及初衷。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尤妮佳(中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林吉広先生也出席分享了品牌招募达人的计划。

启动仪式合影
启动仪式合影

龚康康女士介绍,时尚育儿创刊18年来专注耕耘母婴领域,秉承“用权威的声音传递正确的育儿知识”的理念和宗旨,为亲子养育者提供最具实战性和可操作性的育儿技能及母婴生活建议。本次举办达人SHOW评选活动,为每一个勇于表达自己、发展个性、追求自我价值的个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帮助他们从普通人成长为育儿知道分子甚至育儿意见领袖,成为身边妈妈们育儿、育己的榜样和帮手。

叶芳莹女士表示,作为品牌方贝亲非常希望通过赛事聚集更多有影响力的母婴意见领袖,共同倡导正确的育儿理念与健康的育儿生活方式。

宫林吉広先生表示,尤妮佳作为赞助品牌,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普及先进健康的育儿方式,并为让更多妈妈和宝宝们能使用高品质的产品作出贡献。

儿科医生虾米妈咪、知名自媒体人小小包麻麻、漫画作者粥悦悦来到启动活动现场,作为大咖代言人代表为达人选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交流育儿心得,为本次活动助力。

儿科专家鲍秀兰、张思莱,药师冀连梅,“糕妈”李丹阳、暖暖妈、六妈罗罗等大咖代言人通过VCR的方式为本次活动打Call,鼓励达人选手关注自我成长,勇敢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2018母婴达人SHOW正式启动

启动环节,时尚育儿全媒体出版人龚康康女士、大咖代言人代表瑶淼、虾米妈咪、小小包麻麻、粥悦悦,企业代表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尤妮佳董事长宫林先生,共同见证2018母婴达人SHOW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母婴达人SHOW百城引爆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主办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鼓励爸爸妈妈们参与。特邀网红达人现场进行元气舞教学,宝爸宝妈参与热度高涨,纷纷展现自我魅力;精彩的母婴知识问答环节,在问答中考察爸爸妈妈的反应能力和母婴知识储备;辅食大作战,邀请宝爸宝妈同台比拼厨艺,专业评委来打分;包包宝宝大作战,限时考察谁能把纸尿裤包得又快又好。慕名而来的观众和育儿大咖现场交流育儿经验,拍照留念,热闹非凡。

启动仪式家庭互动
启动仪式家庭互动

2018母婴达人SHOW正式启动,在这场传播盛宴中,不管你是超级学霸、美食厨神、机智买手,还是能工巧匠、故事大王、时尚潮人,只要你敢SHOW,即可报名参加,成就自己的超级达人梦想。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