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访问科大讯飞 探索人工智能结合快销领域的创新实践

玛氏公司
2018-07-16 20:21 8355
近日,玛氏公司首席技术官Alan Milburn、玛氏公司技术副总裁Richard Ware及玛氏公司全球首席数字官Sandeep Dadlani一行受邀拜访科大讯飞。

合肥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玛氏公司首席技术官Alan Milburn、玛氏公司技术副总裁Richard Ware及玛氏公司全球首席数字官Sandeep Dadlani一行受邀拜访科大讯飞。双方就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展望玛氏公司数字化革新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的广阔前景。

作为全球较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玛氏一直把中国视为数字化革新的前沿学习地带。自玛氏公司总裁Grant Reid提出“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后,中国更是成为玛氏最重视的市场。今年4月,玛氏中国在北京成立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全面激活数字化革新,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快消行业中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

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技术成果后,玛氏公司首席技术官Alan Milburn高度认可讯飞AI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落地,他表示:“玛氏看好人工智能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中国的巨头们凭借场景和数据优势,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等领域,已经具备了和美国巨头一较高下的实力。相信科大讯飞与生俱来的AI基因与其自身AI战略的完美契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玛氏公司技术副总裁Richard Ware则指出:“数字时代,商业市场变化飞速,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消费习惯、购买渠道都在改变。我们必须抓住机遇走在市场之前才能保持领先。中国市场在全球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公司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指引下, 玛氏始终对中国市场的风向变化高度关注,中国智能营销的创新发展正是吸引我们此次访问讯飞的重要原因。未来,我们也将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应用于中国快销行业的更多可能,用中国的数字化创新经验为玛氏全球的技术革新带来帮助,在用技术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数字化发展,这也正是玛氏互惠原则的进一步实现。”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较高水平,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实现AI技术的全面赋能,这十年来,已经为教育、医疗、汽车、政法、消费者产品等领域带来了重大变革。同时,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也着重强调了科大讯飞在AI技术赋能营销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公司在革新营销内容、运行机制,创新营销互动模式、维护行业健康生态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至今已服务包括京东、美团等在内的上万家广告主。

玛氏公司首席技术官Alan Milburn也就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表示:“玛氏今后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快布局全面发力,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深度落地的创新实践,推动人工智能+快消的发展全面驶入快车道的同时,实现快消领域的又一次跨越式发展。

除了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创新实践,玛氏在产品、市场、职场领域也广泛运用数字创新技术。在战略层面,玛氏在中国建立了全球数字创新中心,以求更好更灵活地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国数字化市场;在业务与市场层面,玛氏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市场策略和直通消费者心智的数字化通路并进行以数据为支撑的数字化产品创新,实现在更短的开发周期提供更多的产品创新和更加定制化的产品体验;探索新零售为例的数字化市场新通路,开拓更多的销售渠道的同时与创新企业合作,为玛氏引入数字化新技术和新的生意模式。在职场层面,除了将人工智能机器人运用到招聘工作中,玛氏还成立了 Digital Workplace 团队,升级推广远程办公技术;成立 Next Generation Technology 团队,利用 AI、AR、ER、ML(机器学习)等新兴数字技术打造一个开放、包容、多元的办公环境。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