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涛昂“健康中国行 绿色迎亚运”2018湘湖徒步定向赛完美落幕

倡导全民健身 助力亚运起航
2018-07-16 19:47 7181
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昨日涛昂“健康中国行 绿色迎亚运”2018湘湖徒步定向赛在美丽的湘湖景区开走。2018年亚运会开幕在即,而作为2022年亚运会举办地,杭州积极筹备相关工作,举办本次活动也是想以徒步的方式为绿色代言,助力亚运盛事。

杭州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昨日涛昂“健康中国行 绿色迎亚运”2018湘湖徒步定向赛在美丽的湘湖景区开走徒步爱好者们用双脚丈量着杭州美丽,用双眼记录着城市文明。

涛昂“健康中国行 绿色迎亚运”2018湘湖徒步定向赛
涛昂“健康中国行 绿色迎亚运”2018湘湖徒步定向赛

本次活动由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杭州两新组织青年发展促进会、杭州市律师协会、杭州市宁波商会青年分会、杭州涛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2018年亚运会开幕在即,而作为2022年亚运会举办地,杭州积极筹备相关工作,举办本次活动也是想以徒步的方式为绿色代言,助力亚运盛事,并力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及杭城乃至全国的民众。

早上七点半,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健身操中拉开帷幕,随着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燕女士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杨慧女士上海研究所研究生实践导师李彬先生按下启动球,比赛正式开始。2000多人的徒步队伍由三位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主持人黄怡、蔡学威、春伊带队分成个人组,团队组和亲子组三队,呼喊活力口号,为各队加油打气

烈日当头,天气炎热,但参与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穿行在蓝天绿树掩映下的健身步道,享受徒步乐趣的同时,还欣赏到周围浓郁的自然美景,正可谓行在脚下,景在眼中。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在赛程中设置的打卡点处还有丰富的竞技小游戏;在规定时段行至终点的选手们还能参加奖品丰厚多样的抽奖活动。最终终极大奖iphone8也在万众期待中揭晓。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萧山民防海盟应急救援队、萧山南沙公益服务中心、小驴儿儿童户外、可口可乐、沪佳家装、杰士健身等的大力支持,大家都为助力亚运不遗余力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徒步定向赛,记录了生态美景和绿色健身理念变迁,同时也让热爱运动的杭州市民们缘聚一起,感受到这座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消息来源:杭州文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