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E首次为MG名爵量身打造高级汽车音响系统

- 首款合作车型为全新SUV 名爵HS
Bose汽车系统中国区
2018-07-16 10:00 9267
今天,Bose 汽车音响宣布与MG 名爵合作,在其全新亮相的SUV 名爵HS车型上首次推出9扬声器Bose 高级音响系统。名爵HS代表了Bose与上汽集团旗下标志性百年英伦汽车品牌展开合作的首款结晶。 

上海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Bose 汽车音响宣布与MG 名爵合作,在其全新亮相的SUV 名爵HS车型上首次推出9扬声器Bose 高级音响系统。名爵HS代表了Bose与上汽集团旗下标志性百年英伦汽车品牌展开合作的首款结晶。 
BOSE为名爵HS量身定制高级汽车音响系统
BOSE为名爵HS量身定制高级汽车音响系统

“我们很高兴能与MG名爵汽车展开合作,它和Bose 一样,以深厚而坚实的传承,打造出深受人们喜爱的产品。”Bose 汽车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马家驹先生表示:“这套Bose高级音响系统是为名爵HS量身定制的,它将给每位驾乘者带来超凡的聆听享受。而这一设计理念也是我们30多年来一直秉承的,现在我们非常开心能用它为MG名爵及其客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MG名爵拥有全球较大的单品牌汽车俱乐部,其深厚的车主文化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永远年轻的激情驾驭体验。MG名爵与Bose的强强联手,能将名爵 'always YOUNG' 的品牌主张进一步落地,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创造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我们非常期待与Bose的合作。”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表示:“MG 名爵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年轻人的品牌形象,而由Bose 音响系统所呈现的震撼声效,无疑是年轻人追求能量和朝气的表现,实力诠释 'always YOUNG' 的无限精彩。”

名爵HS
名爵HS

量身定制超凡声效

Bose高级音响系统拥有九只高性能扬声器,精巧布局于整个车舱内。其中,左右前门各一只16.5厘米 Super65 宽频扬声器,带来强劲的澎湃低音表现。Super65宽频扬声器采用能增加纸盆冲程的创新材料,比传统车门扬声器输出更好的低音效果,并且不会失真。

另外,利用备胎中井的空间布置了一台8升的定制低音箱,内由一只13厘米Richbass低频扬声器驱动,为整车增加低音表现。

在高音表现方面,左右后视镜衬片各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采用全新的轻质丝膜球顶设计,能够自然、清晰地重现音乐细节,呈现更加清脆动听的高音。

左右后门各一只13厘米全频扬声器和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为全车提供了流畅、均衡的声音表现。

Bose工程师历经数百小时的专业调音,在名爵HS车内营造出宽广的空间感,极具包裹效果的环绕氛围,带来犹如置身于音乐厅现场的聆听体验。定制的双音效模式包含驾驶席模式和全车模式,方便适用于不同的驾乘场景。

这套Bose音响系统能与名爵HS上搭载的由上汽和阿里巴巴联手开发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完美匹配,实现人、车、生活的智能互联。在音乐馆内,用户可通过其内嵌的音乐软件搜索及播放高品质音乐,在旅途中随时享受移动音乐厅般的听觉体验。

搭载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的名爵HS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Bose汽车系统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