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IT生态大会奖项申报中,火热报名

商业伙伴咨询机构
2018-07-12 22:37 5452
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8中国IT生态大会,即将于7月26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办。本次大会以“技术驱动生态创新”为主题展开,邀请了中国企业级IT生态领域的专家、各种角色的企业到会,详细解读新技术变革下的中国IT生态的创新与创新。

北京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企业 IT 市场各类新技术层出不穷。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这些新技术的出现,不仅带来了新的应用,更带来了业务模式的变革,更驱动着整个 IT 生态的创新。

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8中国 IT 生态大会,即将于7月26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办。本次大会以“技术驱动生态创新”为主题展开,邀请了中国企业级 IT 生态领域的专家、各种角色的企业到会,详细解读新技术变革下的中国 IT 生态的创新与创新。

2018年正逢中国企业级 IT 生态建设20年。在这20年里,中国 IT 生态系统从无到有,从分销到集成再到 ISV 的发展。如今,传统的垂直 IT 供应链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在 IT 生态时代,各家不同角色的企业通过平等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表彰在过去20年为此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组委会特地设立了“中国 IT 生态20年”大奖,并将在大会现场颁发。

与此同时,2018“中国方案商500强(VAR500)”榜单,将现场揭晓。每年一度的 VAR500,是中国企业 IT 生态领域的权威调查评选,被认为是中国 IT 生态发展的风向标。除了往年的方案商百强、行业十佳 ISV、智慧城市百强之外,近年还特别设立了“新生力量100”的榜单。该榜单的入选企业是那些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IT 服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领域的创新型 IT 企业,成长性和创新性是主要评价指标。

2018中国 IT 生态大会,还将构建强大的 IT 生态资源圈,成为 IT 生态商机对接的平台。

中国方案商500强榜单

VAR500,即中国方案商500强调查评选,是中国 IT 市场最具盛名的调查评选活动。每年的 VAR500榜单,都被认为是企业级 IT 领域的市场风向标,成为方案商检视自身实力的比武台,更成为 IT 厂商在国内发展合作伙伴的目的地。

申报要求:凡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展业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方案商(含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等),都可以报名参选。评选指标以营业额规模为首要指标,同时参考市场地位、创新能力、盈利水平、品牌知名度、商业资信、持续发展能力等要素。

这次的榜单构成:

  • 方案商百强

按2017年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继承、服务的营业额排序,以财报口径数据为准。

  • 新生力量100

主要面向新技术新业务领域的IT企业,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和IT咨询、IT服务等。

  • 各行业 ISV TOP10

含电信、银行、保险证券、教育、交通、医疗、广电、政府、制造、公共安全等行业,按相关行业软件业务的业务规模、行业认知度、技术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 智慧城市 TOP50

按照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规模、市场影响力、商业模式创新等指标进行综合实力评定。

  • 区域方案商 TOP100

含华北、东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区域,以业务规模、服务能力、持续发展能力等指标确定入围资格。

申报流程

  • 报名参选 -- 截止到7月18日
  • 综合评审 -- 7月18日-7月23日
  • 现场颁奖 -- 2018年中国IT生态大会
消息来源:商业伙伴咨询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