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成为指定的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此帮助客户拥抱云

Microland
2018-07-12 12:34 6584
全球企业的“数字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在通过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开展销售工作。这一授权模式让Microland能够通过提供直接计费、与销售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直接提供、管理和支持产品与服务,居于客户关系的中心。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获得这一地位旨在加速客户接受和使用微软 Azure

全球企业的“数字加速器” Microland 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在通过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soft Cloud Solution Provider)计划开展销售工作。这一授权模式让 Microland 能够通过提供直接计费、与销售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直接提供、管理和支持产品与服务,居于客户关系的中心。获得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地位能够让 Microland 在美国、英国和印度市场开展销售工作。

Microland 的全球战略突出强调了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Application and Infrastructure)方面的基本原则,该公司也在努力帮助补充完善微软的云战略。此次获得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地位让 Microland 能够通过掌握整个计费流程和直接管理支持,提供集成化端到端解决方案,并以此作为微软云(Microsoft Cloud)上的一项托管服务,来轻松出售微软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借助云推动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Microland 全球微软业务高级副总裁 Bobby MD 表示:“我们获得微软 Azure 云服务提供商的地位不仅能够加强我们的一系列核心能力和服务,还能让我们为新的一系列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创造价值。我们将会关注为真正想要让可伸缩基础设施满足商业需要的客户,持续扩大增值服务的范围,并增强客户体验。”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业副总裁加弗瑞拉-舒斯特(Gavriella Schuster)说:“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能够将 Microland 置于客户关系的中心。像 Microland 这样通过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进行销售的合作伙伴,已经证明致力于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推动他们的数字化转型。”

在获得新的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地位之后,Microland 计划加强其全球业务。该公司将为客户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提供评估,并就他们的技术和数据中心现代化问题提供咨询意见,同时也对技术部署进行全程管理。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