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I Techsolutions被认可为微软AEMSP

IFI Techsolutions
2023-05-15 22:18 2862

IFI Techsolutions认可为微软Azure专家管理服务提供商

印度孟买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公司IFI Techsolutions今天宣布已被微软认可为Azure专家管理服务提供商(AEMSP)。 从微软获得的这一成就是一长串认可项目中的最新一项——微软2020年度合作伙伴入围者、微软云冠军11、IAMCP 2023年可信顾问P2P奖和多个Azure高级专业化。

IFI Techsolutions Recognized as a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IFI Techsolutions Recognized as a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微软Azure Expert MSP授予最有能力和具有高忠诚度的Azure管理服务提供商。 Azure Expert MSP以客户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的业务成果为中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FI Techsolutions进行了全面的审计,评估了其技术知识、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和业务绩效。

IFI Techsolutions创始人Ankur Garg表示:"实现微软AEMSP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战略胜利,将为我们未来3年的全球扩张计划奠定基础"

IFI Techsolutions首席技术官Puneet Bajaj表示:"为微软AEMSP,我们使用一流的ITSM流程和工具构建可扩展和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 全球各地的客户都可以放心,他们正在与具有成熟能力的顶级微软合作伙伴合作"

Microsoft计划和体验合作伙伴副总裁GTM Julie Sanford补充道: "随着客户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转向公共云,他们需要拥有深厚云专业知识和经验的合作伙伴来指导他们。 为微软的全球合作伙伴,IFI Techsolutions继续通过微软Azure Expert MSP计划验证其在客户交付和技术专业方面的卓越表现 Microsoft期待继续与IFI Techsolutions合作,为我们的联合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成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云端,我们希望他们相信自己正在与正确的合作伙伴合作,Azure Expert MSP计划为他们提供最有能力和最具资格的MSP IFI Techsolutions对其围绕Microsoft Azure的能力和知识进行了大量投资,当然也赢得了专家称号。 "

关于IFI Techsolutions:

IFI Techsolutionswww.ifi.tech)是一家领先的云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提供商,由前Microsoft高管创立,在过去8年中交付了500多个项目,为350多家客户迁移了5,300多台服务器,业务遍及美国、英国、阿联酋、印度、新加坡和澳大利亚。 

公司简介: http://ifi.tech/introduction

关注: LinkedInInstagramTwitter

联系方式: pr@ifi.tech

 

消息来源:IFI Tech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