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获得在Alabo Street经营自由贸易园区的许可

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
2018-07-12 11:41 4048
Patriot Rail Company旗下子公司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已经获得了许可,将能在其Alabo Street码头经营第88号自由贸易园区。

新奥尔良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Patriot Rail Company旗下子公司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已经获得了许可,将能在其Alabo Street码头经营第88号自由贸易园区(Foreign Trade Zone No. 88),而第88号自由贸易园区是新奥尔良唯一的码头自由贸易园区(FTZ)。

新的自由贸易园区将能为包括杂货(例如有色金属和钢铁)在内的多种货物提供加盖和户外存储。该自由贸易园区还将继续服务运送其它散货、杂货和项目货的非FTZ客户。

新奥尔良的美国联邦FTZ计划可以通过简化美国海关通关和提升其它方面的效率,帮助进口商高效管理现金流,节省大量时间和开支。该计划还能让客户加强合规、库存和追踪控制。

Patriot Rail Company首席商务官Alín Campián表示:“我们是新奥尔良唯一的码头自由贸易园区,这意味着通过避免为内地自由贸易园区进行短驳拖运,我们的客户可以节省大量资源。我们的愿景是整合我们的港口和铁路服务单位,此次获得FTZ经营许可也是达成这一愿景上面的另一座基础性里程碑。这让我们公司能够居于理想的有利地位,为市场带来第一流的物流和货物装卸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省时间和开支,并能提供带来一站式便利的全面交钥匙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项服务加入我们的服务组合。”

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将会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存储条件和全天候安全保护,并让他们能够以可视化方式实时了解货物动态。Alabo Street码头还能为进入新奥尔良市场的客户提供装卸、停泊、驳船和仓储服务。

网址:www.seaonus.com
www.portus-us.com
www.patriotrail.com

消息来源:Seaonus Stevedoring-New Orle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