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府井消费地图》2.0版本海选商家

北京商报
2018-07-10 22:22 3777
由王府井建管办、王府井商会、北京商报联合发布的《王府井消费地图》于7月9日进入商家报名阶段。 此次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5日,之后将通过消费者投票和两次专家评审会,将最终诞生本年度的《王府井消费地图》。

北京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王府井建管办、王府井商会、北京商报联合发布的《王府井消费地图》于7月9日进入商家报名阶段。近百家企业参与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商家动员会。此次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5日,之后将通过消费者投票和两次专家评审会,将最终诞生本年度的《王府井消费地图》。

近百家企业参与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商家动员会
近百家企业参与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商家动员会

作为世界级商业街区,王府井商业街一直是品牌的必争之地。通过《王府井消费地图》这种具象化、趣味性的文创产品,既为国内国际游客、本地消费客群提供消费指引,也为国内其他商业街提供革新思路。《王府井消费地图》将在各类消费导航网站、媒体全程直播、App等多渠道推广。这份消费指引的愿景是既希望帮助商家拉动消费,捕获更多目标客群,还能让国内国际游客、本地消费客群等新生消费群体认识到“千面”王府井大街。

今年的《王府井消费地图》将全面升级为2.0版本,增添VR地图等亮点。此次评选将从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国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和十大时尚品牌奖项品评选。相比上次《王府井消费地图》的内容,此次评选将从全业态、多渠道、新模式等推举100家优质商家,全面展现王府井商圈升级转型和商业迭代的成果。在2016年首份《王府井消费地图》发布之后,王府井商业街也逐步成为品牌集聚地、新品发布地、礼品展示地。入选商家也受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引领品牌自身发展,同时也推动供需结构的升级和王府井地区的业态升级。消费地图将向消费者展示代表和引领王府井未来发展的知名品牌,最终实现引导消费、促进消费、整合消费。

《王府井消费地图》形成后不仅是国内外游客的消费助手,更承载着作为世界级商街的王府井大街向国际传递出的品牌内涵与消费精神。《王府井消费地图》将会定期更新,这份官方版消费攻略能够向外界传递出王府井前沿和个性的消费指导。此次报名时间从7月9日起持续一周时间,企业报名范围为王府井商圈全部商家,随后将启动消费者投票,专家评审也将同步进行。《王府井消费地图》最终将于第六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上揭晓,从公众与专业角度勾画出一张精华版的王府井消费地图这份官方版消费攻略能够向外界传递出王府井前沿和个性的消费指导。

王府井大街相继被授予北京市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国际交往中心)的称号,王府井在北京建设世界消费城市的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两年一度的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是汇聚商业文化探讨功能、各种优势资源汇聚功能和商业街区发展趋势前瞻引领功能为一体的重大节日,也是展示首都形象和东城特色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由王府井建管办、王府井商会、北京商报社联合发布的《王府井消费地图》作为王府井品牌节的重磅内容,通过地图引导消费,勾画消费动线的目的,展示王府井的新业态、新品牌进驻成果。《王府井消费地图》和王府井品牌节最新动向,将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第一时间发布,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北京商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