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昆集团旗下全新酒店品牌“宝欐”全国首家门店正式开业

2021-08-06 17:48 8115

北京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北京王府井核心商圈酒店又添全新成员,宏昆集团旗下宝欐酒店(王府井店)于8月5日正式开业。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宝欐酒店是宏昆酒店集团继朗丽兹酒店之后推出的高端酒店品牌,酒店将现代艺术与人文关怀有机结合,打造一个安全优质的栖息港湾,酒店特别打造的“好吃的米粉”、迷你吧畅饮、免费洗熨等服务收到宾客一致好评,配备的15种房型,可以同时满足商务旅行、家庭出游等多种需求。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宝欐酒店(王府井店)作为宝欐品牌首家门店,位于北京市中心王府井商圈核心区域,周边天安门广场、故宫、王府井商业街、地铁等均步行可达。

酒店以东方文化为设计脉络,以天然材料为基础,运用简敛的线条和框架的延伸的设计手法,体现当代审美情趣,配备超大落地窗的房型,视野通透,京城核心地带的繁华尽收眼底。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图片来源:携程旅行网

酒店多元化的特色餐厅、健身中心,也随时为宾客充沛活力、快速赋能。宝欐酒店希望在每一次细致服务中,都可以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体验,打造独特的记忆点。以人性化和和至臻的态度打磨每一个细节。

消息来源:宏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