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云鸿携手北京大明眼镜北京站首发马克华菲V-MARK智能蓝牙眼镜

用科技赋能流行,让流行讲述经典
上海云鸿
2021-06-18 14:37 8073
潮牌眼镜运营商上海云鸿携马克华菲最新V-MARK智能蓝牙眼镜亮相北京大明眼镜王府井旗舰店,这是此款智能眼镜北京市场的独家首发。

北京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潮牌眼镜运营商上海云鸿携马克华菲最新V-MARK智能蓝牙眼镜亮相北京大明眼镜王府井旗舰店,这是此款智能眼镜北京市场的独家首发。


上海云鸿作为马克华菲眼镜的总代理,旗下拥有多个潮流眼镜品牌,此次携V-MARK智能蓝牙眼镜登陆北京市场,正是看中“智能穿戴”这个科技流行融合的概念,具有无限未来的前景,而携手中华老字号北京大明眼镜,更是想让流行与经典相互赋能。


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本意是探索人和科技全新的交互方式,人工智能是可穿戴设备实现科技体验最大的核心支撑技术。2012年因谷歌眼镜的亮相,被称作“智能可穿戴设备元年”,预计2025年市场需求将达到6.1亿台,在2020年至2025年的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19.1%。


这次亮相北京大明眼镜的V-MARK蓝牙智能眼镜不仅具有通话,听音乐等基础功能,同时基于蓝牙5.0可以随时唤醒语音助手,语音控制场景使用;通过人机交互,让用户在佩戴潮流眼镜的同时,解放双手、解放双耳地操作手机应用;V-MARK同时具有防水、超长续航(4小时连续续航,120小时待机续航)、具有旋绕音效入耳、有效隔绝紫外线等功能,满足用户在实用性、美观性、便捷性上的全面诉求。

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大明眼镜、北京市眼镜协会、上海云鸿、王府井大街管委会共同见证&剪彩,同时,现场多家媒体和时尚博主也共同见证了本次新品发布。V-MARK将会在北京大明眼镜从此正式上架销售,华北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就近购买。 

消息来源:上海云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