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3年支持世界厨师艺术节 李锦记食醋系列产品同期亮相

2018-07-03 18:45 6578
6月26日-2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北京隆重举行。艺术节期间,李锦记连续第3年受邀参加这一全球性中餐业盛会,并荣获“烽火杯 -- 2018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与此同时,李锦记最新推出的食醋系列产品也首次亮相。

北京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2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政府代表、中餐领袖、国际名厨、餐饮企业代表等出席。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期间,国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连续第3年受邀参加这一全球性中餐业盛会,并荣获“烽火杯 -- 2018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与此同时,借助世界厨师艺术节搭建的国际餐饮产业合作平台,李锦记最新推出的食醋系列产品也首次亮相。

连续3年支持世界厨师艺术节

6月26日上午,作为历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的重点项目之一,“2018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正式鸣锣开赛。而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再次成为青年名厨排名赛的指定用品,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选手提供优质、丰富的酱料产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6月28日上午,青年名厨排名赛颁奖活动举行。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先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郭振华表示:“李锦记始终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企业使命,作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今年是李锦记连续第3年参与世餐联青年名厨排名赛。3年里,青年名厨排名赛也培养和发掘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很高兴能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向各位厨师朋友介绍李锦记品牌,推荐李锦记产品。”

此外,在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期间,鉴于在助力培养优秀青年厨师、以及在全球推广中华饮食文化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李锦记荣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的“烽火杯 -- 2018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表示,李锦记始终践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郭振华表示,李锦记始终践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

对于荣获“烽火杯 -- 2018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郭振华表示:“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30周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如今李锦记的200多款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中餐厨师、消费者的青睐。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行业协会、厨师朋友在全球范围内给予的认可和支持。这一奖项是对李锦记始终践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企业使命的高度认可。我们倍感荣幸!”

事实的确如此。从1888年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至今,130年来,李锦记始终坚持对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承,积极把中餐文化向海外推广传播,促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近年来,李锦记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晤等国际盛事的指定调味品,极大推动了中国味道在全世界的发扬光大。此外,自2012年起,李锦记还牵手孔子学院,进一步传播中华饮食文化。尤其是从2016年起,李锦记陆续走访慰问了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缅甸、法国、西班牙、毛里求斯、马达加斯、柬埔寨等国家的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为他们带来“家乡的味道”。截至目前,累计直接受益的孔子学院志愿者已经超过15000人次,辐射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李锦记食醋系列产品首次亮相

在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上,李锦记食醋系列产品中的陈醋、香醋和米醋首次亮相。李锦记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广大网友进行视频直播,第一时间将李锦记食醋系列产品上市的好消息分享给广大网友,并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回答大家关注的问题。

李锦记运用视频直播推荐食醋系列产品,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接受采访
李锦记运用视频直播推荐食醋系列产品,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接受采访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在参与视频直播采访时候表示:“2018年,李锦记迎来创业130周年。130年来,虽然李锦记一直在蚝油、酱油和酱料等中式调味品领域保持领先,但是李锦记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始终坚守‘永远创业精神’,积极顺应市场、不断创新。此次,我们相信李锦记最新推出的食醋系列产品一定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并获得厨师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李锦记不断推陈出新,最新推出的食醋系列亮相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李锦记不断推陈出新,最新推出的食醋系列亮相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

陈姝所提到的“李锦记始终坚守‘永远创业精神’”,在产品领域得到较好的呈现。就在此次推出食醋系列产品之前,为了顺应消费者注重健康的需求,李锦记先后开发了“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的健康系列酱油。2017年,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追求便捷性的要求,李锦记又推出了健康、美味和方便的沙拉汁系列产品。

除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视频直播,李锦记还在青年名厨排名赛场地中,专门搭建了李锦记美食展演。用李锦记食醋系列产品烹制出的各色美食,受到大家的喜爱。李锦记美食展演区里,一位参观者这样表示:“刚刚品尝到了用李锦记新出的几款醋制作的美食,尤其是秘制鸡和老醋花生,一口吃下去,醋香四溢,相信质量肯定错不了。我家的厨房里有李锦记的很多瓶瓶罐罐 -- 各种蚝油、酱油都有。现在知道李锦记出了醋,回头一定要买几瓶尝一尝。”

对于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郭振华表示:“作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非常期待李锦记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成为更加亲密的‘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共同携手,让中餐在全世界更加大放异彩!”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