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iveScale推出业界首个针对闪存的软件可配置基础架构

DriveScale
2018-07-03 07:00 3928

颠覆性闪存技术旨在促进采用云基础架构

加利福尼亚州 SUNNYVALE 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DriveScale是为现代工作负载提供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SCI)的领导者,并被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评为云基础设施的2018年度最酷供应商。该公司今天推出了市场上首款针对闪存的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DriveScale的这一最新突破降低了在云架构部署闪存的成本,实现了对云基础构架的灵活应用,并且主要针对NoSQL、Spark和Containers等现代应用程序。DriveScale针对闪存的SCI可作为软件使用,部署在各种硬件系统上。这个DriveScale的最新产品有助于解决超额配置、灵活性和生命周期管理问题,对于使用基于闪存的NoSQL数据库和类似的原生云应用程序的IT团队,这些一直是头痛的问题。

闪存对高速增长的现代工作负载的性能和规模至关重要,因为它提供了比磁盘存储更高的性能和密度,并且占用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同时,NoSQL、Containers和Spark等现代云就绪应用程序的价值持续上升,凸显了市场对灵活的、商品定价的闪存解决方案具有迫切需求,但存储厂商闪存阵列产品目前尚不能满足这一需求,同时这些产品的某些高成本功能并不为市场所需。更复杂的是,新型闪存驱动器容量日益增加,以至于在每台服务器中使用直接连接的闪存驱动器时,很难根据应用程序 “正确调整”存储器大小。这导致了昂贵的超额配置,并且IT管理员无法在安装后灵活更改“存储/计算”比率,继而导致昂贵的数据中心资源利用率不足。

使用SCI技术,即DriveScale针对闪存的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可以彻底改变闪存存储的部署方式。利用100-Gbit以太网的吞吐量和低延迟,可以低成本提供直连性能,并具有灵活性和存储系统“按需付费”的特性。这消除了存储资源利用不足和昂贵的超额配置,可灵活为每个服务器提供适当数量的闪存存储,并允许管理员调整数据中心应用程序或升级处理器,而无需接触闪存驱动器。DriveScale允许企业通过软件控制将新驱动器添加到现有服务器。该系统结合了24个双端口NVMe™硬盘、4个100-Gbit以太网端口和双服务器架构的速度,为IT运行提供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可组合系统闪存存储。

“扩展SCI以充分利用闪存的原生性能,是为了解决大规模、原生云现代应用工作负载的成本和执行问题而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当今企业管理现代工作负载的关键任务,”DriveScale的首席技术官Brian Pawlowski表示。“闪存很昂贵。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能够在初始部署时适当调整大小、提供增量添加以及在升级处理器时节省闪存投入来优化闪存的使用,因此比以前更具成本效益。”

作为新产品的一部分,DriveScale还增加了对第三方EBOF(以太网连接的闪存簇)产品的支持,使这些系统能够提供带闪存的SCI。DriveScale即将为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 Serv24-HA闪存服务器提供支持,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支持更多的EBOF产品。

NoSQL、Spark和Containers之类的云就绪应用程序需要类似云的配置。DriveScale独特的可组合式架构确保了计算和存储资源的较佳比例,同时以极低的价格提供类似云的弹性和性能,最终提高整体资源利用率和对工作负载需求的实时响应速度。DriveScale已经开创了硬盘驱动器(HDD)存储分解技术,使客户能够将“本地磁盘”与计算资源进行正确的组合。DriveScale现在可以实现闪存的可组合性而不会影响性能,并在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总体拥有成本(TCO)方面实现重大改进。

“在Spark、NoSQL或Container环境中使用闪存阵列代价昂贵,速度慢,并受累于未使用的功能。另一方面,直连存储尽管采用分布式和具备高性能,但缺乏灵活性,”DriveScale的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Satya Nishtala表示。“DriveScale使企业能够以最合算的成本优化每GB的闪存部署,并根据应用程序需求调整闪存的大小。我们的目标是面向全闪存环境中用来管理企业级大数据工作负载的现代应用程序,为服务器提供本地NVMe存储。”

DriveScale面向闪存的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的主要优势包括:

  • 分解昂贵的闪存,使其能够被多个应用共享
  • 与闪存阵列相比,依赖闪存的应用程序性能速度更快
  • 由于闪存存储和计算解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实现准确的配置、独立的扩展、以及生命周期管理
  • 由软件配置和DriveScale管理系统驱动,更易于部署
  • 提高可靠性并减少停机时间

支持性引述

Western Digital数据中心系统业务部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cott Hamilton说:“我们的客户在部署闪存时面临的较大痛点之一,是优化工作负载以实现较佳效率、性能和TCO的灵活性。将我们的Ultrastar Serv24-HA闪存服务器与DriveScale的软件可组合闪存产品结合使用,可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灵活方法来实现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并允许他们利用所购买的各项资源。我们期待继续与DriveScale保持合作关系,并为NVMe提供合格的可组合平台。”

“DriveScale的SCI技术显著地改变了我们对数据中心基于磁盘驱动器产品的管理方式。我们能够优化存储和计算资源,从长远来看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资金,”AppNexus全球技术基础架构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im Smith表示。“通过将相同的SCI技术引入闪存领域,DriveScale团队将改变存储行业购买和使用闪存驱动器的方式 - 降低成本并提高整体资源利用率。”

“像Cassandra、Hadoop或Spark这样的应用程序需要快速存储系统。它们通常通过NVMe连接的闪存在服务器中直接进行部署,以避免与传统SAN系统相关的成本和网络流量。但是,通过与服务器直接连接,NVMe驱动器中未使用的空间就被浪费了,”企业管理协会(EMA)管理研究总监Torsten Volk指出。“而这正是DriveScale的切入点。通过使用SCI,管理员可以将DriveScale的闪存软件可组合基础架构中本地安装的闪存存储‘重新定向’至对应用程序有需要的服务器。”

关于DriveScale

DriveScale是针对现代工作负载的软件可组合基础构架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创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授权IT分解计算和存储资源,并快速、容易地重新组合,以满足业务的需要。企业可对日新月异的应用环境做出更快的响应,较大限度地提高资产的效率,并节省设备和运营费用。DriveScale支持现代工作负载,如Hadoop、Spark、Kafka、NoSQL、Cassandra、Docker、Kubernetes和其他分布式应用程序,成本仅为替代平台的一小部分。位于加州Sunnyvale的DriveScale是由资深IT架构的技术专家创建的,他们曾为Cisco和Sun MyStudio构建企业级系统。DriveScale的投资者包括Pelion Venture Partners、Nautilus Venture Partners及 Ingrasys(Foxconn旗下全资子公司) 。请登录www.drivescale.com或推特@DriveScale_Inc联系我们。

消息来源:DriveSca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