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A.O.史密斯
2018-07-02 11:43 7551
美国百年家电品牌A.O.史密斯携旗下空净及新风产品亮相行业盛会,并参加同期举办的空净新风科技创新产品评奖大会,一举拿下“行业突出贡献奖”“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再树行业标杆。

南京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于2018年6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隆重举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以及众多一线空净新风品牌厂商参会。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美国百年家电品牌A.O.史密斯携旗下空净及新风产品亮相本次行业盛会,并参加同期举办的空净新风科技创新产品评奖大会,一举拿下“行业突出贡献奖”“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再树行业标杆在风光奖项背后,是A.O.史密斯对空净技术领域的深耕细作。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再创佳绩 两项行业大奖花落A.O.史密斯空净

如今,空净行业格局已愈见雏形,其中不乏开疆辟土的先锋部队,此次众多权威奖项参报企业众多,角逐激烈,组委会通过企业实力、创新科技、工艺水平、用户口碑等角度进行综合考察,经得起检验的品牌才能最终实至名归。

在雾霾红利渐失的今天,空净行业正迎来创新变革的时代,从除霾到“全场景空气净化”趋势成定局,除异味、杀菌、加湿净化等多元化功能在2018年逐渐“上位”,除甲醛功能“站稳 C 位”,受到厂商和用户的双重重视。

A.O.史密斯深度洞察中国市场,2015年推出针对重污染设计的空气净化器,短短两年,市场份额突破10%,树立了行业领军地位,2018年顺应时代和消费者需求,创新推出兼具高效除醛与甲醛精确实时显示功能的甲醛净化器,树立了除醛产品的新标杆,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避免甲醛危害的优选方案。凭借此除甲醛黑科技产品,屡获大奖,此次再揽两项行业大奖,是对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以及20年在华良好口碑的再一次认可。

“可视除醛黑科技” --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通过多个传感器的监测系统和精密算法实现监测抗干扰能力的大幅提升,精准度堪比万元实验室设备。区别于以往的除醛产品,甲醛净化器按照优于美国甲醛安全标准0.03mg/m³设计,远超甲醛国标0.1mg/m³,这是很多号称具有除甲醛功能的净化器无法做到的。在污染气体更为复杂的实际使用环境中,定向吸附高速释放的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将甲醛浓度持续降至国标安全浓度以下,这一突破创新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A.O.史密斯精益求精,在外观和静音设计上也下足功夫,顶部滑盖面板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而静音档的出风量较上一代产品足足提升了140%。

A.O.史密斯除甲醛新风机也同步亮相本次展会,风量高达300m³/h,同时搭载甲醛数字显示功能,除醛效果看得见。独家采用专利双V长效滤芯结构,寿命长达1年。静音档(风量达100 m³/h)低至23分贝,带来极致静音的体验,搭配时尚曲面现代家居外观,告别以往新风机的“粗笨”印象,引领行业升级。

甲醛净化器和除甲醛新风机的推出,宣告着A.O.史密斯在室内甲醛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解决了室内甲醛难以消除的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在持续行业领跑的道路上,A.O.史密斯不只是实现了市场份额、新品迭代的突破,还实现了科技创新实力的称雄,不断开创空气净化的清新边界,为全球消费者的呼吸健康服务。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osmith.com.cn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