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解答酒店流量之争

2018-07-02 08:41 6299
近日,“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开元大酒店”被授予“2017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文化主题类产品品牌“开元观堂”荣获“2017年度精品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杭州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逾500名来自旅游住宿业的领军人物、政府领导、地产投资代表、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行业荣耀时刻。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开元大酒店”被授予“2017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文化主题类产品品牌“开元观堂”荣获“2017年度精品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开元酒店在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的同时,亦取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

开元酒店集团执行总裁侯峰(右二)出席论坛
开元酒店集团执行总裁侯峰(右二)出席论坛

此外,开元酒店集团执行总裁侯峰出席论坛并参与圆桌论坛。会上,他参与深入探讨了目前酒店业的流量之争,解答酒店是要做网红还是当明星的困惑。毫无疑问,随着互联网、社交媒体的发展,中国经济已经迎来了一波“网红”大潮,网红思维也在酒店业风生水起。是做短时间内的流量红人还是着重长期发展,打造持久力强的明星,哪种方式产生的流量更有价值,面对这个问题,侯峰从品牌角度出发,指出流量不是品牌,品牌也不是流量,网红和明星也都不是品牌,但网红可以推动明星产品发展。从酒店满足需求的角度来看,网红满足了消费者一个阶段的需求,网红绝对不会是一种目标,但它可以作为一种手段,去推动品牌的发展。酒店集团想拥有流量大的品牌要么自己花时间去打造,要么花钱去买(买来的品牌也是别人精心打造的)。

近几年,开元酒店集团聚焦品牌发展,关注产品创新研发与质量管理,打造酒店业新兴流量。如旗下自然生态的乡村度假产品品牌“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热烈推崇,独一无二的山水美景、前卫时尚又具有自然气息的设计,船屋、树屋、茅草屋等的多业态结合,再加上开元酒店集团三十年如一日的人性化开元关怀,使得芳草地乡村酒店变身新晋网红。当然,变身网红只是其中一步,开元酒店集团更关注市场需求动态变化,不断调整和创新酒店产品,不断改进酒店服务与体验,精益求精,只为给每一位宾客创造独有的美好。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距今已走过30年风雨历程。目前,开元酒店集团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7位,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阿缇客等12个品牌,管理签约的酒店近300家。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