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尼诗再度携手马克•纽森(Marc Newson)呈献先锋设计

世界知名设计大师马克·纽森打造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酒瓶
轩尼诗
2018-06-30 19:48 9832
轩尼诗联袂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隆重推出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继去年与轩尼诗X.O首度合作后,设计师再次突破传统,为这款经典干邑赋予了大胆的外形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现已全球发售。

上海2018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轩尼诗联袂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隆重推出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继去年与轩尼诗X.O首度合作后,设计师再次突破传统,为这款经典干邑赋予了大胆的外形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现已全球发售。

轩尼诗联袂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隆重推出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
轩尼诗联袂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隆重推出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

大道至简 重塑经典

马克·纽森的创新设计,为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塑造了超乎想象的颠覆性外观。设计师以富有的流畅线条,重塑经典的白玉霓葡萄酒樽,并以细腻雅致的玫瑰金色点缀瓶身,将柔和极简的设计理念与轩尼诗X.O瓶身琥珀流金的光影和谐相融。别具一格的瓶身设计宛如充满现代感的建筑作品,与现代美学交相呼应,将自1870年诞生之始至今一直隽永恒久的轩尼诗X.O盛载其中;而崭新加入的金色元素,则为轩尼诗X.O特别的多重感官特质,增添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拥有颠覆性的极简线条,饰以雅致的玫瑰金色,更添视觉冲击力
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拥有颠覆性的极简线条,饰以雅致的玫瑰金色,更添视觉冲击力

设计师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瓶身的经典弧线,更简化了瓶身上传统的白玉霓葡萄与葡萄叶装饰图案,并代之以水波般的浮雕纹理。这亦是轩尼诗X.O少有地选用条纹设计元素装饰瓶身,其大胆前卫的程度可见一斑。“在我看来,这些条纹浮雕,很好地强化了酒瓶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设计师马克·纽森分享道。“当光线照射其上,这些将瓶身层叠缠绕的平行条纹,会把整个瓶身与瓶内的酒液映衬得更为光彩夺目,把干邑的颜色与它所蕴含的多重感官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正如此前与轩尼诗联袂共谱华章的众多时代先锋 -- 如设计师Arik Levy、Tom Dixon 与知名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 -- 作为誉满全球的设计奇才,马克·纽森亦为轩尼诗X.O创作了又一件卓越独特的作品。

融科技于匠心

为了给全新的轩尼诗X.O酒瓶赋予现代美学精髓,除了重塑经典酒瓶,此次马克·纽森与轩尼诗更联手创造出充满现代之美的珍藏版礼盒。

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礼盒,以尖端科技打造,透明纯净,充满现代之美
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礼盒,以尖端科技打造,透明纯净,充满现代之美

 

运用尖端的塑料制作工艺,设计师特意打造出透明纯净的精致礼盒,以呈现轩尼诗X.O酒体与剔透玻璃酒瓶交相辉映的视觉冲击。整个礼盒的外观设计,不仅打破多重工艺界限,更是轩尼诗X.O的先锋理念的生动诠释。其通体透明且符合人体工学的外部造型,源于一种复杂的塑料制作工艺,此种工艺向来主要用于香水瓶制作。2017年,轩尼诗X.O限量珍藏版便首次将此工艺运用到产品当中。轩尼诗X.O 2018年限量珍藏版沿用此匠心工艺,为品鉴者带来赏心悦目的独特体验。

消息来源:轩尼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