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金兑优选兑金点全球启动,黄金市场将实现应用与创新

2018-06-29 22:28 7900
6月29日,深圳金夸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有金兑”平台正式上线 。兑金点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 ,现场近300名黄金投资人士、项目方及媒体来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深圳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深圳金夸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有金兑”平台正式上线。兑金点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现场近300名黄金投资人士、项目方及媒体来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有金兑发布会
有金兑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现场香港億金所、深圳盛世黄金、恒富盈家等多家黄金持牌企业送上贺词,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优选兑金点与GDC

金夸克携手广东黄金、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会员编号:0273)、億金所福瑞鼎有限公司(会员编号:252)等持牌黄金企业,利用行业资源及专业性,为用户甄选优质兑金点。积极拓展双方终端运营业务,提升终端渠道竞争力,成功打造黄金业在国内的生态圈,进一步推进线下兑金点的布局。

有金兑兑金点启动
有金兑兑金点启动

金夸克负责人表示:“有金兑”平台不会依照目前国际与国内绝大多数的数字资产的发展轨迹,今后会与众多拥有黄金产业链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打造全球数字化黄金的落地场景应用而努力。黄金从开采、提炼、加工、出售、回收的记录与跟踪也会包含在有金兑平台的基础业务之中,实现GDC的全球落地应用。

迄今为止,GDC已在国内举办了10余场实物黄金应用研讨路演活动。期望在黄金产业转型升级这一规律性周期的大时代背景下,实现区块链技术在黄金领域的落地应用与创新,最终推进共享金融的实现。

消息来源:有金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