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春季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盛大启幕

力拓资源 聚议创新
4月19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四天展期期间,将有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倾情参展,预计也将吸引到逾15000名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深圳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众望之中,4月19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吸引海内外珠宝业界诸多同仁到场一叙、共襄盛举。延续上届备受好评的“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主题,四天展期期间,将有包括澳大利亚、波兰、德国、芬兰、韩国、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意大利、越南、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在内的,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300家参展商倾情参展,预计也将吸引到逾15000名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商务洽谈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商务洽谈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现场商务洽谈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现场商务洽谈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俯瞰图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俯瞰图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论坛
2019博闻深圳珠宝展论坛

延续以往精彩主题的同时,本届展会特别将重点对准“IP”、“婚尚”、“跨界营销”、“资源共融”等热词,希图以创新之姿,汇聚创新、IP、婚庆、设计师、珠宝新媒介等资源,为业者奉献一个共话“衍生2.0”时代的杰出平台。作为主办方,亚洲博闻希望借深圳珠宝展为珠宝界资源整合提供平台服务,令展览成为珠宝商业发展的蓄水池;更期待向业界表明坚定的创新态度及专业的创新服务。

创新展览主题模式  尽呈丰富业态

和羹之美,在于合异。突破传统展会以地区、品类、知名度为区隔符号,2019深圳珠宝展带来全新的概念与主题 -- 珠宝IP授权馆剑指文创赋能,珠宝婚庆主题馆聚焦场景营销,珠宝品牌创新馆带领转型新路,珠宝新媒介资源馆助探新营销热势。同时,亦有常设常新的设计师长廊,热度骤然提升的实验室培育钻石展团,推广香港地区珠宝设计及技术的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展团等,包罗万象的展馆设置,力求还原出一个链条完备、环节互融、蒸蒸日上的珠宝行业形象。

在备受关注的珠宝IP授权馆,主办机构博闻集团特别集合旗下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专业IP资源,甄选出对珠宝行业具有转化价值的IP形象前来参展 -- 深度挖掘IP文化内涵的高手MOVER魔吻文化、在全球顶级文化艺术IP开发与运营有着独到优势的金色之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熊出没》的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中国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北京金航通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带着文化部首批认证的中国原创动漫品牌 -- 招财童子一一亮相,一众IP运营商、授权商,珠宝商也将现身说法,阐述玩转珠宝IP授权的方法和窍门。

在喜庆满满的珠宝婚庆主题馆,展会将跨界合作引入增量逐年提升的婚庆细分市场,打造全新婚庆跨界情景主题区,启示婚庆市场的潜在组合和未来趋势。主题馆的设置以中西交映的形式,呈现文化迥异与视觉冲击,受邀品牌、企业包括德国百年婚戒品牌Breuning GmbH,深圳本地婚庆珠宝品牌“雅福珠宝”,关注黄金、硬金精品的深圳市长荣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峰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专注彩钻制造的深圳市钻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追求简约对戒设计的维爱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打造创新创意又符合国际潮流精工首饰的香港鑫创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将珍珠元素融进婚庆市场的深圳市真悦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梦想成珍”,都将集中展示新款婚庆首饰,配合加盟订货会模式,为买家带来全新的采购体验。

在富于变革的珠宝品牌创新馆,周大福、秋眉翡翠、GEMOPIA吉母皮亚、天原珠宝、葩缇珠宝、汇明珠宝、粤海置地等一大批具代表性和独特性的原料品牌、生产品牌、设计品牌、零售品牌、技术品牌,以及服务于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先进企业将尽展创新思路,资源交流互通。而深度整合媒介资源、挖掘合作机遇的珠宝新媒介资源馆,也将云集诸多携强势资源的新媒体大V:包括自带大IP、高流量的营销服务平台 -- 巨量引擎抖音;知名电商开创者拼多多;连接全球商家和消费者的淘宝全球购;坐拥千万资源、聚集产品源产地“YY一件”;中国活跃的珠宝创业家社群宝创会旗下媒体宝创家;国内领头的源头翡翠线上交易平台对庄翡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珠宝自媒体“每天一堂珠宝课”等新媒介领域的代表,都将亮相此次展会,同业者一道探讨社交营销、互联网交汇、多行业混搭的奥妙。

聚焦热点论坛  赋能资源互通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观点涌动、干货满满的行业论坛,历来是深圳珠宝展颇令人期待的环节之一。本届展会,主办方博闻甄选备受关注的行业热点,力求令论坛选题与参与嘉宾都爆点十足 -- 跨行业IP Day、5G时代社交营销高峰论坛、女性力论坛、公益合作案例“人人都是设计师”,以及聚焦专业领域的天然钻石、合成钻石、轻奢品牌经验分享,场场论坛都讲求别开生面、不落窠臼地输送思想与新意。

展会首日,是博闻创新并初次亮相的“IP DAY”,关注千禧一代、Z世代消费者的兴趣与喜好,成为本届展会特设此环节的关键所在。虽是珠宝行业IP授权方兴未艾,珠宝商热衷于自大IP中挖掘关注度、流量、销售额及丰厚利润,但如何挑选IP,深掘IP价值,亦是有章可循的,这也是博闻意同业界探讨的方向。“IP DAY”期间,“中国IP赋能珠宝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珠宝端的IP授权解读及未来趋势”、“IP授权商务交流会”等环节一些对珠宝行业具有转化价值的IP运营商、授权商、成功的IP珠宝首饰衍生品开发商都会现身说法,帮助转型中的珠宝企业重新定位,拓宽销售渠道。潮宏基、MOVER魔吻文化、奥飞娱乐、上海时代卡通研究院、金色之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颐和园、北京金航通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阅文等企业将运用IP思维碰撞出珠宝行业新火花。

随着戴比尔斯等钻石业巨擘的介入,培育钻石也渐成消费者购买备选,而中国在世界实验室培育钻石领域卓尔不凡。有鉴于此,深圳珠宝展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联手举办“培育钻石商业应用的N种玩法”论坛,邀请国内主要实验室培育钻石生产商、渠道商与品牌商,联合技术研究专家、时尚跨界同台,进行实验室培育钻石市场应用的探讨分享,为业者多角度解读国内外实验室培育钻石的市场发展前景。参展及与会的有广州兰铂璀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晶拓国际钻石有限公司、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中乌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我能钻石有限公司、山东聊城君锐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广东优普莱金刚石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宝金刚石有限公司。

四天展期内,众多行业专家,设计师协会、平台方、KOL也将齐聚一堂,在跨平台合作交流、跨界合作分享、潮流发布、新品展示等环节各彰其道、各放异彩,对创新、转型、进阶有所期待的业者同仁,不妨到场聆听交流,与同道中人携手助推中国珠宝行业的创新持续性发展。

氤氲着暮春的希望之意,盛放于草长莺飞四月天的深圳珠宝展,在超越了传统格局与模式之后,期待为业界带来更多期待与惊喜;永远立于创新之风头浪尖的亚洲博闻,同样也期待借此盛事,与业者共谱中国珠宝创新发展的华丽乐章。

-完-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2019年4月19至22日 | 深圳会展中心

特备项目一览表

会议地点: 七号馆论坛区

4月19日 (星期五)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00-12:50

IP DAY:中国IP赋能珠宝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

15:30-17:30

“新工艺 新文化 新突破”2019中国黄金珠宝业创新产品
及趋势发布会   

中国黄金协会


4月20日 (星期六)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00-12:30

邀您共赏大英博物馆文化艺术珠宝   

金色之城(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3:30-15:00

新玩艺儿
新产品-新玩法-新艺术
-- 魔吻文化2019超级流量战略发布会

深圳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15:45-18:00

培育钻石商业应用的N种玩法

广州钻石交易中心


4月21日 (星期日)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00-12:30

原创珠宝首饰设计2019新品鉴赏暨
产业资源对接高峰论坛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15:30-17:00

珠宝企业的直播短视频和社交营销机会

宝创会


4月22日 (星期一)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00-12:30

合成钻石的鉴定特征及市场现状

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

会议地点:八号馆研讨会室


4月19日 (星期五)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30-13:00

吉母皮亚品牌发展之路     
*该场会议凭邀请函进场

青岛欧伊尼珠宝有限公司                  

13:45-15:00

珠宝IP授权馆商务交流会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全球
授权展-中国站


4月20日 (星期六)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00-12:15

社会公益和商业价值的结合 
-- 案例分享:人人都是设计师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三维珠宝有限公司

14:00-17:30

《深圳女性力论坛》 
-- 知性女人、慧享生活

主办单位:  
- 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 立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中外管理》杂志
- 知慧坊

支持单位:琪思坊珠宝


4月21日 (星期日)


时间

题目

主办单位

11:30-12:30

珠宝行业线上发展趋势及消费者偏好  

淘宝(中国)有限公司淘宝全球购

13:30-15:00

金展京挑细选平台介绍暨金展传媒全媒体资源分享会      

深圳市金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5:45-17:15

让“配饰”成就个人风格造型

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注:以上特备项目将以普通话进行;主办机构保留更改以上活动内容的权利,并不提前告知。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