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BRIFE 2018食品大奖金奖

2018-06-29 18:55 10117
6月27 至 29日,李锦记参加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2018”(BRIFE 2018),并于“BRIFE 2018食品大奖”中连夺五项殊荣,包括“最具创意清真食品奖”金奖及“较佳食品包装设计奖”金奖。

香港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6月27 至 29日,李锦记参加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2018”(BRIFE 2018),并于“BRIFE 2018食品大奖”中连夺五项殊荣,包括“最具创意清真食品奖”金奖及“较佳食品包装设计奖”金奖。国际著名厨师兼烹饪节目主持人甄文达大师在名厨献技环节中,善用李锦记多款经典酱料炮制特色美馔,尽显产品的多元应用。

李锦记酱料集团技术服务执行副总裁何兆桓博士(左)及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手持得奖产品于颁奖礼后合照
李锦记酱料集团技术服务执行副总裁何兆桓博士(左)及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手持得奖产品于颁奖礼后合照

 

为期三天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家食品展”以“引领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为主题,吸引逾35 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会上举行了多项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当中包括备受瞩目的“BRIFE 2018食品大奖”,旨在表扬业内出色的产品,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凭着优质和创新的清真酱料产品,李锦记旗下的玛苏丽鲜味豉油勇夺“最具创意清真食品奖”金奖;而玛苏丽甜辣酱油及玛苏丽三味酱则分别获得银奖,以嘉许李锦记清真系列产品的突破创新。此外,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软管装及李锦记番茄沙司直立挤挤装也分别荣获“较佳食品包装设计奖”金奖及银奖,以表彰李锦记产品包装设计出众、概念新颖、外观和功能性兼备。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表示:“今年适逢李锦记创立130周年,集团对于在‘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家食品展’能够连夺五项殊荣感到十分欣喜及鼓舞,此次获奖肯定了集团对质量的坚持及力求创新所付出的努力。今后李锦记会把握‘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商机,继续研发更多不同产品,尤其是清真产品,以酱料为桥梁,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国际著名大厨甄文达以一系列李锦记酱料,炮制香辣美味的酥皮蟹盒,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他的精湛厨艺
国际著名大厨甄文达以一系列李锦记酱料,炮制香辣美味的酥皮蟹盒,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他的精湛厨艺

活动的另一焦点是名厨献技环节,身任展会美食大使的国际著名厨师甄文达大师以一系列李锦记酱料,包括经典之选旧庒特级蚝油和虾酱,配合金酱油、番茄沙司、辣椒酱、咖喱酱、极纯黑芝麻油等酱料及调味品,炮制香辣美味的酥皮蟹盒,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他的精湛厨艺。现场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动。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