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人工智能受邀出席第二十二届软博会

2018-06-29 15:51 6428
6月29日至7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召开,上百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前来参展。网易人工智能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展示了两款重点自研产品“网易洞见”、“网易影见”。

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至7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召开,上百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前来参展。网易人工智能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展示了两款重点自研产品“网易洞见”、“网易影见”。

本届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开源软件等热点领域设置活动,分为3个论坛会场和7个展区。

此次展出的“网易洞见”是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网易 AR 团队自主研发的 AR 平台。通过移动客户端(AR浏览器)、互联网应用引擎(AR SDK)和游戏引擎(AR Game Plugin)等产品形态有效连接开发者和场景,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AR体验。

网易影见是一款空间手势识别互动投影仪,搭载网易人工智能自主研发的系统级增强现实互动投影模块,能将任意面转换为屏幕,实现平面触控交互、空中手势、物体交互等多维度交互方式。

在现场,观众能体验到网易洞见身临其境的 AR 效果,比如可以看到虚拟戴森无叶风扇的风向流动,或是一键召唤网易经典手游《倩女幽魂》中的角色,甚至是展开一场 AR “世界杯球赛”。网易影见则是在桌面上投影出一组光影效果,观众通过点击投影中不同的虚拟按键,能够触发不同的信息。

现场观众体验网易影见和网易洞见
现场观众体验网易影见和网易洞见

除了自研产品外,网易人工智能多年来一直在赋能全网易集团,通过语音语言、图像视觉、数据智能等方面的 AI 技术,服务游戏、电商、音乐、视频等各大产品领域,助推产品体验持续升级。在这个过程中,网易人工智能自身也积累了丰富的底层技术经验,已面向行业开放合作机会。

从技术赋能网易全线产品,到孵化自研产品,再到赋能行业合作伙伴,未来网易人工智能会继续深入发掘技术和产品体验结合的前景,并和行业伙伴一起探索新的AI商业生态,通过 AI 赋能的方式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