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利2018年投资者日----一个大胆而令人兴奋的未来

Manulife Financial
2018-06-29 03:01 21905

TSX/NYSE/PSE: MFC SEHK: 945

加元,除非另有说明

多伦多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简称“宏利”或“该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8点在多伦多举行机构投资者日。宏利的高级管理层将介绍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重点强调投资组合优化、费用管理以及我们的加拿大和美国业务。

投资者日议程安排

高瑞宏(Roy Gor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一个大胆而令人兴奋的未来



韦宁顿(Phil Witherington)

首席财务官

提供强大的业绩并推动费用效率



Naveed Irshad

北美传统业务负责人

从我们的传统业务中释放资金



Mike Doughty

加拿大总经理

在我们的国内市场取胜



Marianne Harrison

美国总经理

建立新一代保护和财富解决方案

活动将包括主持人与其他主管的问答环节。有兴趣的人士可以通过Manulife.com/Events-Presentations查看现场网播。网播音频的存档版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在同一网址保存六个月。投资者日幻灯片演示文稿也可在Manulife.com/Events-Presentations查看。

宏利大胆的理想抱负 

宏利树立了成为数字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领导者的大胆抱负。通过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相信我们将令客户满意,增加员工互动,并向股东提供卓越的回报。我们将通过测量净推荐值、员工敬业度和股东总回报来追踪我们与这些利益相关者群体的进展情况。宏利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净推荐值提高30个百分点,达到较高四分位员工敬业度,并提供较高四分位股东回报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正如我们2018年管理信息通告中讨论的一样,与我们同行业同规模的其他公司相比,实现较高四分位股东回报。在全球金融服务公司中,实现较高四分位员工敬业度。

战略重点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转型将带来挑战和机遇。为提高竞争力和取得胜利,宏利将致力于重要的工作,这反映在我们的五项战略重点上:

1.   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以确保资本得到较佳利用。提高传统业务的回报是我们的一项明确目标。2017年,我们任命了一位新的高级领导,更积极地抓住这一机遇,加强问责制,专注于内部管理、成本效益和规模利用,以及这些业务的潜在战略机遇。我们制定了一个目标,到2022年释放50亿加元的传统业务资金,用于其他业务。

2.   管理我们的成本,使之具有竞争力并创造价值。我们正在为今后几年制定雄心勃勃的效率目标。我们计划提供各种各样的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机会,从控制可支配开支到数字化端到端过程,以及使用预测分析来做出更好、更有效的决策。我们已订下目标,在2022年前达到50%的效率比1,并节省及避免10亿加元的开支。

3.   加快我们最具潜力业务的增长。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以确保充分利用这些企业所代表的重要机会。亚洲、全球财富和资产管理、行为连结保险和集团福利等都是宏利执行这一优先事项的例子。我们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2年,从高潜力业务中产生三分之二的核心盈余。

4.   专注于“客户至上”的原则。能够令顾客满意的公司的成长速度通常会超过竞争对手。我们正在调整我们的客户,并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2年将净推荐值提高30个百分点。

5.   培养高水平的团队和文化。宏利转型的成功离不开我们正确的文化。我们将继续努力吸引、发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并吸引和激励员工。我们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2年实现较高四分位员工敬业度。

我们相信,通过完成这五个优先事项,我们将成功实现公司转型,令客户满意,激励员工,并在这一过程中创造重要的股东价值。

费用效率与投资组合优化计划的最新情况

宏利在2018年第二季度作出了多项与我们的开支效率及投资组合优化措施有关的战略性决定。正如之前宣布的,我们正在波士顿巩固房地产业务,并将在美国加强传统的信息技术供应商。在加拿大,我们已经宣布了对加拿大业务进行转型的计划,其中包括巩固我们在基奇纳-滑铁卢地区的房地产业务。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为北美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自愿提前退休计划。总体而言,预计这些决策全面实施后,每年将节省税前3亿加元的运营费用,其中绝大部分将在2019年年底前实现。2018年第二季度,该公司预计税前重组费用将达到2.5亿加元(税后2亿加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效率比是指核心盈余中包含的税前一般费用/税前(核心盈余+核心盈余中包含的一般费用)。  

2018年6月21日,Advisor Group, Inc.宣布将从宏利一家子公司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经纪交易商和投资顾问Signator Investors, Inc.(简称“Signator” )。这项交易与我们优化投资组合,确保我们的资金得到较佳利用的努力相一致。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预计将产生大约1亿加元的资本释放。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指标

宏利采用多项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来衡量整体业绩和评估其每项业务,包括其财务目标:年度稀释后每普通股核心盈余 (“核心每股盈余”)中期平均增长10%至12%,普通股股东权益的核心回报率(“核心权益回报率”)为13%或更高,杠杆比率为25%,普通股股息分配率为核心盈余的30%至40%。宏利高级管理层将在活动中确认公司对这些财务目标的承诺。

根据加拿大证券法,不是按照公司审计财务报表所使用的公认会计准则提出的财务指标都属于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非公认会计准则包括核心盈余、核心每股盈余、核心权益回报率、资本和效率比率。效率比率是宏利用来衡量我们目标进展,以提高效率的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标准。效率比率的定义是指核心盈余中包含的税前一般费用,除以核心盈余中包含的税前核心盈余和税前一般费用之和。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没有在公认会计准则下界定,因此,与其他发行人使用的类似条款没有可比性。因此,不应孤立地考虑这些准则,也不应将其作为根据公认会计准则编制的任何其他财务信息的替代品。欲了解更多关于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的信息,包括上述指标,请参阅宏利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股东报告中的“业绩和非公认会计准则指标”部分。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

宏利不时发表书面及/或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本文件中的陈述。此外,我们的代表还可以口头向分析师、投资者、媒体和其他人发表前瞻性陈述。所有这些陈述都是根据加拿大省级证券法和《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

本文中的前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该公司战略重点和2022年净推荐值、员工敬业度、高潜力业务、费用效率和投资组合优化目标;核心每股盈余增幅、核心权益回报率、杠杆率和普通股股息分配率的财务目标;出售Signator和其预期影响;以及我们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因宏利宣布的开支计划而节省的年度经营费用及预计的税前改组费用相关的陈述,以及与我们的目的、目标、战略、意图、计划、信念、期望及估计等有关的陈述,一般可通过使用“将要”、“期望”、“估计”、“相信”、“计划”、“目标”、“继续”及“目的”等字眼(或其反义词),具有类似含义的词语和表达,包括关于可能的或假定的未来结果的陈述。虽然宏利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所反应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是这些陈述涉及风险与不可确定性,故不应被过度依赖,亦不应被视为对市场及分析师预期的确认。

某些物质因素或假设被应用于前瞻性陈述中,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陈述中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减少我们资产组合中对支持传统业务的ALDA的分配,并将资本重新部署到高回报的业务中所需的时间,我们处置的ALDA的具体类型以及从这种处置中实现的价值;我们业务战略投资的数量和时间;一般商业和经济状况(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市场的表现、波动性和相关性、利率、信贷和互换利差、汇率、投资损失和违约、市场流动性和担保人、再保险人和交易对手的信誉);法律和法规的变化;适用于我们经营的任何地区的会计准则的变化;适用于我们经营的任何地区的监管资本要求的变化;我们执行战略计划和战略计划变化的能力;我们的财务实力或信用评级的降级;我们维护声誉的能力;商誉或无形资产减值或为未来税收资产设立准备金;与发病率、死亡率和投保人行为有关的估计数的准确性;用于适用会计政策、精算方法和嵌入价值方法的其他估计数的准确性;我们实施有效套期保值战略的能力和此类战略所产生的意外后果;我们筹集适当的资产来支持我们长期负债的能力;竞争与整合程度;我们通过现有和未来分销渠道销售和分销产品的能力;因企业收购和处置而产生的意外负债或资产减值;变卖可供出售的投资所引致的损失;我们的流动性,包括在需要时提供资金,以满足预期到期日的现有财务负债;担保额外担保品的义务;提供资本管理灵活性的信用证;从交易对手收到的信息的准确性和交易对手履行其义务的能力;能否获得或支付再保险或再保险是否充足;法律和监管程序,包括税务审计、税务诉讼或类似程序;我们使产品和服务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的能力;我们吸引和留住关键高管、员工和代理人的能力;适当使用和解释所用模型中的复杂模型或缺陷;与我们的非北美业务有关的政治、法律、运营和其他风险;收购或剥离,以及我们完成交易的能力;环境因素;我们保护知识产权及避免因侵权被索赔的能力;以及宏利无法从子公司提取现金。

关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相径庭的重大风险因素以及用于做出前瞻性陈述的重大因素或假设的更多信息,可查看本公司最近的年报内管理层讨论及分析中“风险管理”、“风险因素”及“重要会计及精算政策”章节、本公司最近的中期报告内管理层讨论及分析中“风险管理及风险因素更新”及“重要会计及精算政策”章节、本公司最近的年报及中期报告中综合财务报表的“风险管理”附注,以及本公司提交加拿大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其他申报文件。除非另有注明,此文件中的前瞻性陈述均以其公布日期为准,并且只供协助投资者及一般人士了解我们的财务状况和运营业绩、我们的未来业务,以及我们的目标和战略优先事项,未必适合其他用途。除非法律规定,否则本公司不会就更新任何前瞻声明作出承诺。

宏利简介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致力于帮助客户轻松做出决定,拥有更好生活。公司在美国以“John Hancock”的名称营运,而在其他地区则以“宏利”的名称经营。公司为个人客户、团体客户及机构客户提供理财建议、保险以及财富与资产管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公司旗下约有35000位员工和73000位代理人,以及成千上万的经销合作伙伴,共同为2600万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管理下的资产总值为1.1万亿加元(约8500亿美元),而在过去12个月支付给客户款项超过269亿加元。公司的主要业务遍及亚洲、加拿大和美国,服务客户逾百载。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多伦多、纽约及菲律宾证券交易所以股份代号“MFC”上市,在香港则以股份代号“945”上市。

媒体联系人:Sean B. Pasternak,宏利,电话:416-852-2745,电邮:sean_pasternak@manulife.com;投资者关系:Robert Veloso,宏利,电话:416-852-8982,电邮:robert_veloso@manulife.com  

消息来源:Manulife Financial
相关股票:
NYSE:MFC Toronto:M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