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利推出了“周五加油日”健康计划,并宣布将在2022年额外增加5天假期

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2021-08-31 18:00 17403

多伦多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宏利宣布推出一项支持其全球团队健康的“周五加油日”新计划。自 9 月 10 日至今年年底,宏利将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五,通过上午的集体学习进行“加油”,然后下午休息,为员工的身心健康进行充电。 

此外,宏利将于 2022 年再次向 37,000 多名同事提供 5 天额外假期,旨在感谢他们在帮助客户实现轻松选择、精彩生活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宏利首席执行官高瑞宏称:“在我们继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我们的客户、社区和彼此提供支持时,我们的团队表现出了惊人毅力。众所周知,许多不同的因素都会有助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继续采取全面式方法,注重通过学习提高我们的创造力,并通过休息增强我们的复原力。”

在整个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宏利始终致力于为其全球团队的健康提供支持,并促进更强的紧密度、敬业程度和包容性。今年早些时候,宏利推出了包含与健康生活有关的活动和庆祝活动的“Elevate”计划,同时也为全球所有同事举办了第二届“感谢日”假期活动。 

关于宏利

宏利金融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轻松决策,共创精彩生活。宏利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在加拿大、亚洲和欧洲地区,我们以宏利的名义运营,在美国地区主要以恒康的名义开展运营。我们提供财务建议和保险产品,同时我们的全球财富及资产管理业务部 -- 宏利投资管理服务于世界各地的个人客户、机构客户和退休计划成员。截至 2020 年年底,本公司旗下拥有超过 37,000 位员工和 118,000 余位营销员,以及数以万计的经销合作伙伴,共同为超过 3,000 万位客户提供服务。截止到 2021 年 6 月 30 日,我们名下管理资产总额达到 1.3 万亿加元(1.1 万亿美元),而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支付予客户的款项达 313 亿加元。本公司的主要业务遍及亚洲、加拿大和美国,服务客户逾 155 载。本公司在多伦多、纽约及菲律宾证券交易所以股份代号 MFC 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则以股份代号 945 上市。 

媒体垂询
Cheryl Holmes
宏利
416-557-0945
cheryl_holmes@manulife.com

 

消息来源: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