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ClinicAll App通过移动设备提供各项服务

ClinicAll
2018-06-26 09:00 3469

德国诺伊斯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如今,人们更喜欢使用自己的通讯设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服务变得越来越流行。

generated by system

新的ClinicAll App帮助病人和医院不依赖于固定的床边终端。现在,诊所服务可以直接通过移动设备获取。

ClinicAll App的主要优点之一是一体化。一些软件提供商已经开发了临床专用功能,但是用户不可能在设备上为每个新功能安装一个单独的应用。这时候ClinicAll App便开始发挥作用,他使用适当的接口将所有这些功能集成到一个应用中。

如果您是医院里的病人?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打开ClinicAll App,登录,您就可以使用电视、互联网或检索所有医院信息:治疗数据、您的下一顿午餐。您还可以控制房间照明和您的床。医生和员工通过推送消息通知您即将进行的项目安排、日期或周期。您还可以呼叫护士。所有通信都非常简单轻松。

ClinicAll App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运行。中央服务器为所有用户提供完整的访问控制。每个病人的床边不再需要固定的电脑终端,从根本上降低安装成本和工作量。

在您的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这个应用。我们目前提供应用促销码,便于每个人深入了解可能的功能范围。

信息:

有关ClinicAll App的介绍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cSsjlOaWo

ClinicAll网址:
http://www.clinicall.de

消息来源:Clinic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