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达公关成立深圳办事处 拓展在华业务范围

伟达公关
2018-06-21 11:09 10546
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伟达公关(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在深圳设立新的办事处,标志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范围。

深圳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伟达公关(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在深圳设立新的办事处,标志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曾任TCL通讯全球传播总监的欧阳婉娆(Florence Ouyang)女士加盟伟达公关,任深圳办事处首席代表,凭借其18年的从业经验来带领羽翼渐丰的华南团队。


欧阳婉娆(Florence Ouyang)伟达深圳办事处首席代表
欧阳婉娆(Florence Ouyang)伟达深圳办事处首席代表

伟达公关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启春先生评论说:“欧阳女士的任命和我们深圳办事处的成立强化了我们与深圳一些中国较大品牌已经开展的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其在中国和全球拓展的雄心壮志,并会协助客户获得伟达公关全球较好的资源与服务。

伟达公关亚太区技术总监菲欧娜·帕克(Fiona Parker)补充说:“深圳不愧被称为‘中国的硅谷’。这是一个发展迅速、令人瞩目的技术和创新中心。凭借我们在华南地区强大的科技领域专业能力和团队,我们感到很兴奋并认为伟达公关深圳分公司能够在该服务中扮演重要角色。

菲欧娜(Fiona)继续说道:“除了支持科技领域的核心企业,珠三角地区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对我们来说也越来越重要 -- 通过结合我们深厚的科技领域专业知识和伟达香港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和团队,我们看到了金融科技领域业务的机遇与潜力。”

伟达公关是34年前第一家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国际公关机构,现在随着深圳办事处的设立,伟达公关将继续扩大其业务范围并提供更广泛服务。

消息来源:伟达公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