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pulse在中国硅谷深圳扩大业务,满足北亚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深圳新办事处2022年全速推进,快速招聘顶尖人才
Synpulse
2022-03-30 11:00 6190

苏黎世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性专业服务公司Synpulse今天宣布在数字创新和业务扩张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深圳开设中国大陆首个办事处。

Synpulse决定在中国大陆,特别是在大湾区 (GBA) 建立办事处的原因很简单。客户数量增加,两地监管机构于2021年推出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与沪、深港通 (Stock Connect) 和债券通 (Bond Connect) 见证了香港和中国大陆金融市场的深度连接,两地联动所创造的机遇将推动深圳成为一个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共赢的重要基地。

Synpulse高级合伙人Salomon Wettstein表示:“我们对实现这一里程碑感到非常兴奋。随着深圳办事处的开设,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发展顺利。伴随香港和台北办事处,我们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业务足迹由香港延伸至大湾区。我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实地支持,并积极扩大市场业务规模,壮大人才基础。我们随时准备将最新的管理咨询和技术产品带给我们宝贵的客户,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Synpulse计划在2022年内在深圳迅速建立一支由设计师、工程师和顾问组成的团队。“我们招贤纳士,招募各类以咨询和技术领域为职业生涯的杰出人才。在Synpulse,我们提供优质的提升空间和公平的机会,让员工能与行业中最好的导师合作。”

这家专业金融服务公司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继续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之旅,并为大湾区发展成为世界级创新科技中心提供助力与支持。

消息来源:Synpul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