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东方发展:俄罗斯参加第二届中国SYLVA WOOD展会

Russian Export Center
2018-06-21 10:00 5264
2018年6月25日至27日国际木工展SYLVA WOOD 2018将在上海举行- 是木材加工领域较大世界性活动之一。世界较大的活动之一连续四年汇集了世界领先的林业公司。

上海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5日至27日国际木工展SYLVA WOOD 2018将在上海举行,是木材加工领域较大世界性活动之一。世界较大的活动之一连续四年汇集了世界领先的林业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俄罗斯参加这活动只有两年- 2017年,在上海展览俄罗斯制造商在联合展台“俄罗斯木材工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去年的参与体验表明了中国企业对俄罗斯市场有兴趣:与亚洲伙伴的互动显着扩大,缔结了一些互利合同。今天中国公司参与的几个大型投资项目已经在俄罗斯实施。

“俄罗斯在世界森林资源量方面占据领先地位。有效利用这些资源是我们国家的优先事项。我们依靠强大的,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并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 引进新的生产技术,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和对出口的支持。俄罗斯第二年参加SYLVA WOOD展览,我们看到了前途,与亚洲伙伴关系的成功发展。这方面有必要进一步发展,吸引新的公司,为他们组织商业使命,并将他们介绍给我们的公司和地区。”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长署长耶夫托赫夫·维克托说。

俄罗斯木工行业的各种产品在展览用《俄罗斯木材工业综合体》一个品牌下的一展台将展出:纸包装,胶合层压木材,木房屋建筑用结构材料,颗粒,胶合板,欧颂板,地板和墙面装修材料以及其他深木加工产品。

在2018年俄罗斯展览展台将由俄罗斯工业贸易部联合俄罗斯出口中心有限公司准备。今天在上海有八家俄罗斯企业来展示自己产品:Latat有限公司,生态团有限公司(Eco-Group LLC),ILIM木材有限责任公司,Segezha Group LLC,卡勒瓦拉有限公司,EcoHouse LLC,ULK 集团公司,Italmac Timber Company Ltd.

 

消息来源:Russian Export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