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领取世界杯FAN ID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2018-05-10 10:00 6077

莫斯科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据俄罗斯联邦(Russian Federation)通信与大众传媒部(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Mass Media)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已领取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的FAN ID。官方仪式在索契奥林匹克公园(Sochi Olympic Park)的FAN ID发放中心举办。活动期间,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负责人尼基佛洛夫(Nikolai Nikiforov)告知了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有关FAN ID项目的执行。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也获得了FAN ID。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25451-fan-id-vladimir-putin-world-cup/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负责人表示:“俄罗斯是全球首个在国际足联比赛期间执行FAN ID项目的国家。这项独一无二的技术使提前核实比赛参与者和确保比赛期间的高度安全成为可能。我们在国际足联2017年联合会杯(Confederations Cup)成功试用了这项技术。我们一共可发放多达200万张FAN ID。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75000人申请获得FAN ID。”

FAN ID是标明主人名字的观众证件,是足球迷身份认证系统的一部分。该项目的执行承包方为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FAN ID属于个人,面向所有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一次免费发放。所有购买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门票的观众都必须获得FAN ID。想要获得FAN ID,必须访问http://www.fan-id.ru/提交申请,或在FAN ID发放中心注册。加上比赛门票,FAN ID可确保所有观众能够舒适快速地进入体育场。拥有FAN ID的外国观众可免签证进入俄罗斯。FAN ID还使持有者能够在比赛期间免费乘坐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举办城市之间的专享列车以及举办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FAN ID在俄罗斯FAN ID发放中心、Rossotrudnichestvo的外国办事处、VFS Global的全球签证申请中心发放,此外还可通过邮寄方式寄送。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8377/Russian_Federation_FAN_ID.jpg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