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quest 宣布在法兰克福开设新办事处

2018-06-21 09:00 5860

随着欧洲客户数量的强烈增长,同时为了给亚洲客户提供更多机遇,为企业、私募股权公司和并购顾问提供中端市场并购机遇的领先平台 Finquest 在法兰克福开设了新办事处。

德国法兰克福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的企业和私募股权公司现在可以更方便更直接地获得欧洲中端市场的并购机遇了!Finquest 拥有涵盖 260 万家欧洲中型企业的数据库、独有的算法和专家团队,其宗旨是向寻求外部增长的客户提供精选的合作机会。

公司首席执行官 Tanguy Lesselin 表示:“我们的亚洲客户越来越多地在欧洲市场寻求投资和并购机会。除了我们的数据、高级分析能力和多语言覆盖之外,我们的目标是更接近客户的潜在投资机会新的办事处让我们和这些潜在的投资机会处在同一时区,可以较大化地创造更多有价值的联络机会。”

Frank Schlitzer 将担任位于法兰克福中央商业区 Finquest 新办事处的负责人,他表示:“我们有双重目标:扩大欧洲客户群;同时增强我们为亚洲客户和欧洲企业首席执行官牵线搭桥的能力。我非常高兴迎接这个全新的挑战。”

Frank 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他曾担任标准普尔(S&P)全球市场情报部门高级主管近10年,负责德国、北欧和东欧市场。他还曾在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任职8年在德累斯顿(Dresdner)任职9年。

Finquest 简介

Finquest 是首屈一指的平台,为在亚太和欧洲中端市场寻求并购和直接投资机会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合作机遇。

Finquest 凭借独特的数据库、机器学习和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精心挑选、切实可行的合作机遇,同时在整个过程中完全保密。通过与 Finquest 合作,客户可拓宽他们的市场切入,打造更加高效的交易环境。Finquest 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卢森堡、香港和法兰克福设有办事处。详情请访问:http://www.finquest.com/

消息来源:Finqu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