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推出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威士忌

灵感源自热门剧《权力的游戏》
尊尼获加
2018-10-02 03:00 238533

伦敦2018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预告—苏格兰威士忌将至。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携手HBO®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今天发布全新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威士忌。这款限量版苏格兰威士忌的灵感源自热门剧中最神秘、最令人敬畏的角色—异鬼(White Walkers), 让剧迷们在等待最终季间隙能够喝上一杯威士忌来缓解心情。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冰冷蓝眼的异鬼不死军团在夜王的带领下,从极寒北境而来,随之而来的不仅是极寒气息,还有令人想起极寒之地的限量版威士忌。这款创新之作由威士忌专家George Harper以及尊尼获加的专业调酒师小组共同创作,冷冻后直接饮用的口感较佳,能让人想起异鬼的寒冷气息。

瓶身由冰冷的白色与蓝色组成,而尊尼获加标志性的行走于世的男人也穿上盔甲,以便融入夜王的大军,让人不禁想起极寒北镜。利用温度敏感型墨水技术,瓶身冷冻后会出乎意料地显示寒冰图案,提醒剧迷们“寒冬已至”。

这款苏格兰威士忌具有焦糖、香草、新鲜红浆果和水果等香味,并且融合了来自卡杜酒厂(Cardhu)和克里尼利基酒厂(Clynelish)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克里尼利基酒厂是苏格兰最北的酒厂之一。调酒师George Harper利用极寒北镜为制作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的灵感来源。他表示:“来自克里尼利基酒厂的威士忌经历了漫长的苏格兰冬季,就像坚守北镜的守夜人军团经历的漫长守卫期一样。因此这是开始制作这款独特威士忌的完美起点。”

HBO授权与零售副总裁Jeff Peters表示:“我们知道,剧迷们一直渴望《权利的游戏》为主题的威士忌,我们了解了尊尼获加的合作创意后,我们认为这个创意很完美,合作的时机来了。从一开始,他们就很清楚地了解我们想呈现的独特之处,他们呈现出了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我们坚信,剧迷们在等待第八季及后续的间隙中,一定会爱上细细品味绝妙的威士忌口感。”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将于2018年10月在全球发售,包括所有大型机场,直到售罄。英国建议零售价为750ml (酒精度41.7%),32英镑。

有关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详情,请访问:
www.johnniewalker.com/en/our-whisky/limited-edition-whiskies/white-walker-johnnie-walker/ 并关注

Facebook.com/johnniewalker  
Twitter: @johnniewalker_
Instagram: @johnniewalker
youtube.com/johnniewalkerwhisky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