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Top100”

2018-06-20 16:22 6371
今日,“2018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发布。作为全球智慧建筑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以其先进的人才管理模式、全方位的新人培训计划和完善的员工发展体系脱颖而出,再度荣膺工科领域“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Top100”,位列第84名。

上海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2018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发布。作为全球智慧建筑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以其先进的人才管理模式、全方位的新人培训计划和完善的员工发展体系脱颖而出,再度荣膺工科领域“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Top100”,位列第84名。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四次蝉联该项殊荣,彰显了江森自控实现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长期承诺以及打造领先雇主品牌的长远目标。

江森自控荣获“2018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Top100”称号
江森自控荣获“2018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Top100”称号

 

江森自控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
江森自控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

榜单由雇主品牌行业的领先者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其自2006年起每年邀请在校大学生参与职业倾向调查,倾听未来人才的职业诉求,并从职业偏好、期望及雇佣情况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估,从而甄选出工科、商科、理科、人文社科、法律和医药六大学科领域“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为雇主提供宝贵的洞察意见。在今年的调研中,来自全国110所重点高校的55988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评选,江森自控成为工科学生心目中的理想雇主之一。

江森自控亚太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顾凌玫女士表示:“江森自控始终将人才建设和员工发展作为企业重要的战略方向,公司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中也包含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全面培训计划,推动新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高校一直以来是我们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重要阵地,我们通过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发现行业新生力量,积极培养和塑造智慧建筑行业专业人才。”

江森自控的校园招聘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1年,每年秋季,江森自控走进高校,与在校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吸引及招募技术工程类专业对口人才,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在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后,公司提供系统性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涵盖生产制造、技术研发、服务销售、运营管理,领导力发展等全方位的培训课程,为打造智慧建筑领域专业的人才奠定基础。

此外,江森自控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激发高校人才在绿色智慧建筑领域的创新活力。今年3月,江森自控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大学工作委员会及同济大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三方共同探索开展师生和人才培训交流,共建实训基地。同时,江森自控持续支持中国制冷学会(CAR)-- ASHRAE 学生设计竞赛 --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及相关专业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学科竞赛之一,与行业专家、优秀人才实现沟通互动,积极培养发展国内优秀的暖通空调制冷工程师,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