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首次参与新丝绸之路建设项目

2018-06-20 13:00 6601
  • 舍弗勒集团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签订协议
  • 舍弗勒参与新丝绸之路建设的首个项目
  • 加强亚欧经济联盟的本地化

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舍弗勒集团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旗下的哈萨克斯坦铁路货车制造商JSC "Kaztemirtrans" 于5月底签订了轴箱轴承修复协议。哈萨克斯坦使用着数以万计的轴箱轴承。未来,舍弗勒位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的工厂将对这些轴箱轴承进行修复处理。

“舍弗勒集团借助自身工业事业部的维修项目来助力哈萨克斯坦铁路的现代化进程”,舍弗勒中东欧/中亚和非洲次区域总裁赖讷·林德尔 (Rainer Linder) 教授在协议签署之际表示。对于哈萨克斯坦而言,这将成为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建设”沿线重要交通枢纽的关键一步,林德尔说。舍弗勒集团也将通过这个项目首次参与到新丝绸之路的建设中。新丝绸之路着眼于在哈萨克斯坦和中亚地区打造现代化的工业和运输装备。

建立在运营经验的基础之上,轴承修复也铸就着技术改良。例如,舍弗勒研发出的一款密封系统,该密封系统能在零下60摄氏度的低温下依然运行良好。这一技术更加符合跨欧亚运输通道的要求。

通过对舍弗勒轴箱轴承及同类产品的修复,舍弗勒为运输链上的二氧化碳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因为这项工艺避免了高能耗的新轴承产品制造。根据客户的需要,舍弗勒还可以在维修过程中在轴承上加上DMC代码。这样就可以为产品建立全生命周期的档案库。基于运行和维护日志,可以和运营商达成一致的意见,延长维护的间隔时间,从而降低运输成本。

“使用TAROL轴承也可以延长维护间隔。这些圆锥滚子轴承单元的构造紧凑,出厂时已完成涂脂和密封。因此,它们比起货运交通中常用的轴箱轴承,运行寿命更长,效率更高”,舍弗勒欧洲区铁路行业副总裁米夏尔·霍尔茨阿布弗 (Michael Holzapfel) 介绍说。

舍弗勒俄罗斯有限公司总经理Maxim Shakhov(左)和JSC “Kaztemirtrans”总裁Kairat Saurbayev(右)在签约仪式上。
舍弗勒俄罗斯有限公司总经理Maxim Shakhov(左)和JSC “Kaztemirtrans”总裁Kairat Saurbayev(右)在签约仪式上。

 

舍弗勒轮对轴承F-572061,TAROL150/250-U-TVP。
舍弗勒轮对轴承F-572061,TAROL150/250-U-TVP。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