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为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甲级资质服务单位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的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单位评审工作中,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通过专家组材料审查、专家审核及质询,获得“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甲级服务单位的称号”。此评审结果经过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监督,得到行业内专家的认可,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

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单位评审结果公示(一)
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单位评审结果公示(一)

本次评审活动,共评选出甲级服务单位15家,乙级服务单位1家,丙级服务单位15家。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丰富的清洁生产审核经验、资深的技术人员且行业范围广泛、具备成熟的管理制度和审核程序,以及完善的办公条件和办公设备等条件,获得评审组的一致认可,荣获甲级服务单位的资质

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单位评审结果公示(二)
湖南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单位评审结果公示(二)

在未来几年内,SGS将与其他服务机构一起,为湖南省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湖南的节能、减排、降污、增效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动力。

SGS清洁生产审核的服务范围包括:政策培训、验收流程解读、审核咨询、报告编写、委托验收等。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