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者的年度盛大节日 -- 2018雪球投资理财节将在北京举行

雪球
2018-06-19 14:32 4757
全国投资者较大的投资理财节日 -- 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将于本周末6月23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是国内较大的投资者交流、交易平台雪球一年一度举办的投资理财节日。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国投资者较大的投资理财节日 -- 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将于本周末6月23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是国内较大的投资者交流、交易平台雪球一年一度举办的投资理财节日。届时雪球站内大咖,投资理财专家将集体亮相,出席本次理财节,发布他们2018年的最新投资心得。

2018雪球投资理财节
2018雪球投资理财节

雪球通过举办投资理财节,聚集全国聪明的投资者,共同探讨改投资理财方法,碰撞投资理财决策。首届雪球投资理财节被认为是2017年对投资者帮助较大的投资理财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抄”能力。对于投资者来说,通过借鉴投资专家的经验进行投资,被认为是较便捷,稳定的一种理财方式。这种行为,在雪球站内,叫做抄作业。雪球想通过本次“抄”能力理财节,让理财专家跟投资者真正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沟通理财方式,帮助投资者更加从容地在2018下半年做出投资理财决策。

本次大会,雪球邀请到雪球站内人气用户梁宏、黄建平、杨天南等10余名站内股票、基金大咖,及港交所代表、各大基金经理共同讨论A股、港股、美股与各类基金的下一步投资策略,他们将现场讲述自己的投资心得,公布自己的投资作业。除了演讲分享,雪球特别为投资者设立“抄”能力研究所,研究所中陈列了上千张雪球站内大咖及投资大师的作业,等候投资者来现场领取,现场获取“抄能力。

2018年上半年,雪球针对行情功能,进行了大型优化及升级,完全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的同时,让投资者能够享受更加全面、快捷的行情服务。同时,雪球的基金产品也在持续多样化,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雪球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交流与交易一体化平台,希望雪球能给他们最适合的投资理财建议。”雪球创始人在谈到投资理财节创办的初衷时说到。

消息来源:雪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