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志强首次携手行业大咖 论道产业地产创新路径

房讯网
2018-06-15 15:01 5491
2018年6月26-27日, 由房讯网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 (EXPO COSS 2018) 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

北京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6-27日,由房讯网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8)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活动拟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为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大型优质平台。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

商博会大咖云集
商博会大咖云集

第十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主题为“挑战与路径:产业园区的模式创新”。

作为产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每年都汇集众多行业大咖,围绕产业地产的发展与创新,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

本届论坛更是大咖云集,特邀知名财经评论家任志强领衔嘉宾阵容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门“大炮”,任志强向来以惊人的言论挑战着市场和公众的认知。这一次,这位地产大佬又将带来什么金玉良言呢?

同时,第十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还将邀请产业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哲、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北科建集团董事长郭莹辉、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北京万科写字楼与产业园总经理元喆辉、荣盛兴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玉龙、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电子城集团副总裁张南、隆徽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华润置地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齐舒芳、誉翔安地产执行合伙人王珂、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高级董事温书阅等,从房地产到商办地产到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多角度,深层次探讨“产业园区的模式创新”。

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现场
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现场

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产业地产行业发展进程,每年六月相约北京,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模式创新、绿色低碳、企业转型等行业热点,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产业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产业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2018将于6月26日上午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开幕仪式。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源于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从2011年9月开始,每年4月和9月交替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2018年,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将升级转型为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不断挖掘商业地产市场中购(租)房者和开发商的深层次需求,为买卖(租赁)双方提供深度服务,目标定位向德国慕尼黑国际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和法国戛纳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看齐。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凯表示:“EXPO COSS 2018旨在展示商业地产理念、信息、合作与交易,反映整个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商博会拟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是一个针对商业地产供应商和使用者在开发、融资、管理、经营和运作等环节的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

第十三届写字楼展示交易会现场
第十三届写字楼展示交易会现场

刘凯介绍,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2018,五大亮点点亮2018年商业地产行业。

亮点一,面对面洽谈对接,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2018,为开发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了一次项目展示、交易对接的机会和平台。

亮点二,众多项目集中亮相,商机无限。本次博览会将成为全国写字楼、产业园、商业地产项目的聚集地,为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提供来自全国的优质项目,满足不同大中小企业的多层次需求。

亮点三,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市场。本次博览会将邀请行业大咖全方位解读市场,与您探讨商业地产市场的商机与挑战。参会嘉宾将在商博会上更加充分了解市场,获得快而准确的市场信息,为自身寻找商机。

亮点四,现场抽奖,项目互动,场面火热。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将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项目方也将各展身手,与嘉宾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及游戏,让嘉宾在寻找商机的过程中尽享乐趣。

亮点五,同期配套活动丰富多彩。本次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热点商业办公项目路演推介会、《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发布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理事会、观众幸运大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