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房讯网
2019-05-22 15:51 7462
2019年6月26-27日,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主题聚焦“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

北京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6-27日,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主题聚焦“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旨在展示商业地产理念、信息,促成行业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易,反映整个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商博会将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为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大型优质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地产界与金融界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地产精英将汇聚一堂,探讨产业园商务区创新趋势,共谋产业园商务区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 展现商业地产全生命周期

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凯表示:“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旨在展示商业地产理念、信息、合作与交易,反映整个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是一个针对商业地产供应商和使用者在开发、融资、管理、经营和运作等环节的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

在2018年六月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8)持续两天,参展面积达2500平方米,参展企业和项目超过100家,超过1000家机构和代理机构以及5000名大中型企业代表和专业观众参观参会。北京保利商办、华润置地、北京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金融街园中园、聚杰金融、北京佳兆业广场、金隅智造工场、中海地产、万科写字楼、汇亚大厦、成大广场等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在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并重点进行项目推介路演。期间,参展项目纷纷推出团购、高佣、折扣、特价等多种形式的优惠举措,参展项目货值总额逾100亿元。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将一如既往地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媒体资源丰富,在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短信六大平台,分别以广告、新闻、软文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式宣传。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五大亮点精准对接市场多方 直观有效的展示交易

亮点一:面对面洽谈对接,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为开发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了一次项目展示、交易对接的机会和平台。

亮点二:众多项目集中亮相,商机无限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将成为全国写字楼、产业园、商业地产项目的聚集地,为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提供来自全国的优质项目,满足不同大中小企业的多层次需求。

亮点三: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市场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将邀请国际五大行业界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市场,与您探讨商业地产市场的商机与挑战。参会嘉宾将在商博会上更加充分了解市场,获得快而准确的市场信息,为自身寻找商机。

亮点四:现场抽奖,项目互动,场面火热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期间,主办方将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项目方也将各展身手,与嘉宾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及游戏,让嘉宾在寻找商机的过程中尽享乐趣。

亮点五:同期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9)期间,将同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热点房地产项目路演推介会、《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宣贯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理事会、海外地产投资置业说明会、观众幸运大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参展企业和品牌琳琅满目 带动行业企业展示与交流

写字楼:销售型写字楼、租赁型写字楼、办公楼、联合办公、众创空间、长租公寓等城市空间优质资源项目;

产业园:产业园区投资开发规划、优质地块供应推介、城市交通枢纽商业功能区、科技园区、商务园区、总部基地、总部综合体、产业综合体等产业空间优质资源项目;

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企业、区域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以及商业广场、购物中心、特色小镇、旅游地产、海外地产、城市更新、城市综合体和复合型商业物业等各类优质商业地产项目;

品牌商家:国际、国内知名全业态连锁品牌商家,如主力店百货、超市、电器、餐饮、娱乐、书店、儿童产业、珠宝等各品类商家;

产业链条:各类规划建筑设计、新科技企业、新消费企业、新服务企业、物业管理、运营机构、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供应商、智能化管理系统、门窗幕墙以及电梯、空调、照明等商业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与配套企业。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第十五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将在北京启幕

同期活动内容丰富 展览+论坛+路演+推介+

第十一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论坛:中国产业园商务区论坛源于2009年6月,从关注产业园与商务区到关注房地产与新科技,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年会。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产业园商务区展进程,每年六月相约北京,探讨产业园商务区新趋势、科技驱动房地产创新、产业园商务区招商与运营、科技兴业等行业热点话题,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产业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热点商业办公项目路演推介会:面对2019年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的市场环境,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将如何对接合作,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需要一个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机会和平台。

《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宣贯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立项批复的《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标准(COSS)》,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负责组织实施编制工作。参编单位包括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仲量联行、中信、中海、万科、保利、中粮、当代、金茂、金融街、北辰等60家机构和近百位专家学者。 2018年12月结题,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测评和认证工作。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理事会系列活动: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hina Office Research Council,简称CORC)是国内首家写字楼行业二级协会组织机构,隶属于全联房地产商会,以“引领创新,引领标准”为使命,由金融街、卓越集团、富力地产、中国金茂、中海地产、中粮置地、中信集团、华润置地、北辰实业、国华置业等13家单位发起,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成立。现拥有包括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规划设计企业及部品供应商等在内的2200多家理事会员。

海外地产投资置业说明会:邀请优质国际地产商、留学移民机构及业内专家,举办以海外地产置业流程、技巧,海外地产投资知识,留学移民注意事项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互动讲座。

观众幸运大抽奖:组委会将在展前和展中,通过各大媒体发布购房感恩有礼的活动日程和参与规则,邀请长期关注和支持商博会的购房者到场共享幸运。抽奖活动将在展会最后一天上午举办。奖品精美丰富,包括装修基金、家电礼券、数码产品、时尚日用品等。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