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旋转景观餐厅盛大开幕

天上锦绣,至臻美味
2018-06-15 11:00 11541
“天之锦”是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设的融合创新与现代感的高端餐饮品牌,是世界首创的崭新餐饮模式,聘请多位资深米其林厨师及其团队,共同打造法式、中式及日式三位一体的旋转景观餐厅。

北京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天之锦”是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设的融合创新与现代感的高端餐饮品牌,是世界首创的崭新餐饮模式,聘请多位资深米其林厨师及其团队,共同打造法式、中式及日式三位一体的旋转景观餐厅。

天之锦环境图
天之锦环境图

天之锦餐厅位于北京昆仑饭店顶层,设有法式、中式、日式和西点开放式厨房,坐拥360度璀璨美景,宾客不仅能够感受到特有的高档商务氛围,而且还可以随着餐厅的旋转将京城东部CBD区、使馆区及亮马河周边美景尽收眼底;同时,又可近距离欣赏到米其林厨师团队在各个开放式厨房中准备美食的场景。走进天之锦餐厅,最为引人注目的是4组长达10米的悬浮在空中的云丝带水晶灯,白天仿佛是悬停在空中的白云,安静优雅;夜晚灯光下,埃及水晶折射出的流光溢彩,好似无法捉摸的银河系……大胆采用的鹅黄色、爱马仕橙、绿松石色餐椅分布餐厅其间,与深紫色复古攒花手工进口羊毛地毯形成反差……带给宾客独特的视觉享受和无限想象。

天之锦餐厅米其林星级团队包括来自法国的行政总厨Aurelien Poirot,他曾任多家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厨师及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的行政总厨;中餐厨师长郑永生先生,曾任香港“好酒好蔡”餐厅厨师,拥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日餐厨师长黄铭贤先生曾在香港的米其林一星餐厅“和牛怀石亭”担任怀石厨师,致力于日本料理近20年;西点行政总厨Arnaud Souchet,擅长法式西点,曾在众多世界顶级酒店担任西点厨师长;餐厅经理叶立航先生,曾在香港四季酒店担任米其林三星法餐厅经理,在高贵典雅的环境中,他将带领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提供高效而又周到的用餐体验。

顶级米其林餐厅厨师,配以全新升级的烹饪设备,以不断创新的精神融合细致周到的服务,全新开业的天之锦旋转景观餐厅,将为宾客带来极致的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感受。

消息来源:北京昆仑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