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筵-潮定制 北京昆仑饭店郑永生先生推出“筵”菜单

2018-10-19 11:00 8603

北京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拥有20余年从业经验的北京昆仑饭店郑永生主厨,一直致力于精细潮州菜的研发与创新,完美的将中式美食艺术所表达的色、香、味、意、形融合之道呈现,赢得无数美誉。现在更以其炉火纯青的技艺,带领其中餐厨师团队为京城食客们奉上私家定制的专属盛筵。

筵餐厅大厅环境图
筵餐厅大厅环境图

作为筵餐厅的主理人,郑永生主厨别出心裁的全部选用“品鉴菜单”的形式为客人提供服务。宾客只需在预订时,说出喜好要求,郑先生便凭借当日最新鲜的食材为食客设计出中西结合的私人潮汕菜单,严格遵循“不时不食,食材优先”的原则,按照物产丰富的南方衍生出的饮食哲学,讲究食之本味,不以摆盘花哨引人,只求细节完美悦客,奉献食客专属的味觉之美。

筵餐厅整体风格庄重、崇高华美、大气而辉煌。肌理粗糙的石材、古旧的实木家具、彩绘的玻璃穹顶让人仿佛回到了中世纪欧洲古堡的世界里。餐厅格局分为主餐厅、小型餐厅、开放式厨房及休息厅,此外筵·潮定制服务还有和平厅、静安厅、龙柏厅、老锦江、华亭厅等,共计7个包间可供选择。味蕾与艺术碰撞,构造出不同凡响的艺术氛围。

消息来源:北京昆仑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