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招联金融积极助推社会信用建设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6-14 15:05 6561
招联消费金融作为受中国银保监会监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之初便不竭余力地向广大用户普及信用对个人的重要性;并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深圳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你知道征信报告有什么用吗?哪些不良的经济行为可能会产生征信“污点”?6月14日,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推出的“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知识咨询等主题宣传。招联消费金融作为受中国银保监会监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之初便不竭余力地向广大用户普及信用对个人的重要性;并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随着各种信用消费的普及,征信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概念,但征信中包含什么内容不少人还不清楚。以中国人民银行建设的覆盖全国、集中统一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为例,数据库收录了企业、个人的基本信息,及银行信贷信息等;还包括证券、保险、信托、外汇、融资租赁、担保等类金融信息,及社保、公积金、环保、欠税、民事裁决与执行等公共信息。

数据库接入机构涵盖银行、融资性担保、消费金融、住房公积金、证券、保险、信托、社保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及其他组织。随着我国信贷消费的崛起,作为现代人的“经济身份证”,征信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的消费金融平台,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和“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方式,致力于普惠金融发展。

信用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一笔实实在在的财富。良好的信用是个人在经济生活中的经济身份证、经济通行证;但这笔财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获得。它需要靠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地积累。招联金融作为信用贷款类产品服务机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现有消费金融产品恰好能服务于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客群。

成立三年以来,在“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经营思路下,招联金融不断践行着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推动社会信用基础设施建设。例如,招联金融曾推出“小期贷”信贷产品、“信用骑行”服务等。招联金融“小期贷”产品服务主要希望面向无央行征信的用户,通过低额免息及正常还款等,帮助这部分用户建立良好的央行征信记录,以助其日后能享受到更为合理、平等的金融服务。

此外,在金融科技创新助力信用建设领域,招联金融基于中国联通存量客户成功打造了沃信用分,并已实现应用;用户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便可看到,具体沃信用分及享受特权情况。沃信用分使得招联金融能从联通3亿存量用户中筛选并预授信近亿白名单客户,并且成功运用到现金分期、手机分期、话费充值、永不停机等联通后付费业务中,为消费人群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消费金融创新及个人信用价值所带来的实惠、便利。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