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渗透线下消费场景 赋能江苏联通助力分期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6-14 18:20 7394
依托中国联通母公司资源优势,拓展消费金融场景,招联金融在场景渗透之路上又一次发力。2018年以来,招联金融联合江苏联通开启新一轮消费金融业务合作。

深圳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依托中国联通母公司资源优势,拓展消费金融场景,招联金融在场景渗透之路上又一次发力。2018年以来,招联金融联合江苏联通开启新一轮消费金融业务合作。近期,江苏全省已有13个地市联通自营厅陆续开展购机分期、永不停机等便民活动,并通过招联金融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此次招联金融与江苏联通的合作,覆盖南京、苏州、扬州、常州、南通、徐州、无锡、镇江、泰州、连云港、宿迁、盐城、淮安等近500家联通线下自营厅。用户可在上述江苏联通任意营业厅参与申请额度、购机分期等活动;在部分联通营业厅,用户还可享受套餐减半、流量翻番等优惠服务。

通过与江苏联通开展合作,在各地市线下营业厅开展活动,进一步渗透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为及时、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其中各联通自营厅实施的“零零用”活动,即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息等,给用户带来诸多便利和实惠。这些都离不开招联金融提供的分期服务。

在江苏联通各营业厅现场,LED滚动屏、柜台、受理台、展架、金融专区等多处提醒着招联分期相关信息,如“招联金融实惠多、招联分期不停机”、“买手机到联通、用招联分期”。

招联金融渗透线下消费场景 赋能江苏联通助力分期
招联金融渗透线下消费场景 赋能江苏联通助力分期

目前江苏联通已经有十万多用户享受到招联金融的优质服务,未来招联金融服务将拓展江苏联通新零售的每一个场景。招联金融可根据用户个人征信综合评定进行授信,现场快速审批;用户在获得招联金融额度后,即可直接用于相应的购物、分期消费之中。整个流程体验极致、顺畅,这些得益于招联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不断创新。

另外,招联金融基于联通存量客户打造的沃信用分也是重要创新举措之一。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可以看到,用户的沃信用分及享受特权情况。沃信用分使得招联金融能从联通3亿存量用户中筛选并预授信近亿白名单客户,并且成功运用到现金分期、手机分期、话费充值、永不停机等联通后付费业务中,为消费客群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消费金融创新带来的实惠、便利等等。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