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成为首家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服务业企业

2018-06-13 10:35 8004
6月7日,在“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荣列其中,并成为首家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服务业企业。

上海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在“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荣列其中,并成为首家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服务业企业。

上海外服总裁葛平(左四)代表上海外服领奖
上海外服总裁葛平(左四)代表上海外服领奖

 

“上海品牌”认证定位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以海派文化的国际性、包容性、引领性为内涵,以质量、创新、品牌、技术、管理为核心,塑造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管理科学的自主品牌形象,全力打响“四大品牌”和“上海标准”,持续扩大高品质服务和产品供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上海外服成为首家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服务业企业
上海外服成为首家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服务业企业

此次认证首次采用了符合国际惯例的第三方评价体系,旨在通过市场化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首批认证涉及50个产品和36项服务,涵盖上海制造、上海服务、上海购物和上海文化四大领域。

上海外服总裁葛平作为本次发布会上唯一的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葛平分享了上海外服成立30余年来,积极打造卓越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技术、科学实施精益求精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并以此为上海人才高地建设、科创中心建设、“四个品牌”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成功经验。

葛平表示:“能够成为上海服务业第一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对上海外服而言,既是肯定与激励,更是鞭策与指引。充分说明了上海外服服务项目的领先度、服务功能的辐射度、服务对象的感受度、服务品牌的美誉度,使上海外服的人力资源服务成为了优质服务、高端服务的代名词。今后,上海外服将继续努力,在更高起点上提升品质、锻造品牌,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服务‘四个品牌’建设,让上海散发出‘品牌之都’更绚丽耀眼的光彩!”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