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连续六次荣获“上海名牌”荣誉

2018-04-17 09:00 4862
近日,由上海名牌推荐委员会评选的“上海名牌”榜单揭晓,上海外服作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再次荣膺“上海名牌”殊荣,这也是上海外服自2007年参评该奖项以来连续第6次荣登榜单。

上海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上海名牌推荐委员会评选的“上海名牌”榜单揭晓,上海外服作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再次荣膺“上海名牌”殊荣,这也是上海外服自2007年参评该奖项以来连续第6次荣登榜单。

上海外服连续六次荣获“上海名牌”荣誉
上海外服连续六次荣获“上海名牌”荣誉

 

“上海名牌”的评选始于1994年,是上海名牌推荐委员会为加大本市名牌战略推进力度,积极鼓励和支持本市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真正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企业,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而组织的专项活动。

2017年度的“上海名牌”是根据申报产品的知名度、质量水准、企业质量体系、市场占有率、带给用户的幸福感程度及创新度等各项指标,采用科学的评估方法、严格的评估标准综合考评而产生的。经过了预审、行业初审、专业评审、社会评价、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诸多环节,获奖品牌真正代表了上海的品质。

作为诞生于上海的本土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上海外服集成30余年丰富的服务实践和深厚的专业底蕴,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形成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等四项主营业务。目前,上海外服已在全国拥有138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25个服务网点,为全国3万余家企业的20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017年,上海外服营业收入达到1125亿元,在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名第一。

蝉联“上海名牌”荣誉,既是上海市政府对上海外服品质服务、创新能力、经济效益等多方面的认可,也是对上海外服多年来品牌化建设成果的嘉奖。未来,上海外服将继续依托完备的服务产品链、综合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覆盖国内外的服务网络,在向技术驱动、模式创新的平台级企业转型,帮助更多企业释放人力资本管理动能,实现宏伟商业愿景,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