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解决梅雨季节被子除湿易发霉难题

A.O.史密斯
2018-06-12 16:10 12210
可是梅雨季几乎没有阳光,该如何保持被子干爽舒适呢?只需一台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就可以告别潮湿被窝,睡觉更健康。

南京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每逢梅雨季节,一切都是潮湿不堪。不仅地板、墙面会湿漉漉的,被子也总是潮乎乎的,导致睡眠舒适度大打折扣。人们一天中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如果无法保证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那将使人们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一般情况下,如果超过1个月不晾晒,被子就会变得潮湿,并且伴有一股霉味。可是梅雨季几乎没有阳光,该如何保持被子干爽舒适呢?只需一台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就可以告别潮湿被窝,睡觉更健康。

谈到恒温水暖床垫,人们可能会说:“梅雨天已经够闷热了,难道还需要暖床?我还要“冷床”呢!”其实不然,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除了是“整夜温暖不干燥”的床上采暖明星产品,还是梅雨季节的除湿烘被神器

在梅雨季,潮湿的被子容易霉变有异味。其实,只需睡前打开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调至60度,开启2-4小时,除湿烘被一步完成,让被窝不再湿漉漉,也不会有霉味。在潮湿多雨季节拥抱干爽、舒适的被子,享受整夜安睡,简直是一大美事

烘被对于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来说只是功能之一,这款床上神器包含三大黑科技:

NO.1 温度随心控,整晚安睡不干燥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主要由主机和换热床垫两部分组成,两者之间通过导热水管相连,主机将水加热后,水泵把温暖的水循环到床垫的水管里。

用户可以在25摄氏度-60摄氏度内选择合适的温度,通过主机对水温的精准控制,床垫整体的温度波动非常小,一直恒定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内,即使开一整晚,都不会觉得口干难受,也不用经历电热毯开了又关那种前半夜“火山”后半夜“冰窖”的酸爽。

NO.2 “零”电子元器件置入 安全有保障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换热床垫里铺设的不是电阻丝,而是导热水管。床垫本身没有任何带电元件,不用担心漏电,也不用担心线路老化带来的火灾隐患,老人、孕妇、小孩都可安心使用。

NO.3 37摄氏度智能睡眠模式体感舒适更健康

智能的睡眠模式,将水温固定在37摄氏度,与人体体温接近,体感更舒适。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秋冬时节,下班回家泡个热水澡,一天的疲惫就能缓解大半,然后再躺进暖和的被窝里,被暖流温柔环抱着,整夜舒睡,醒来被子里还是暖的,这大概是冬日里最幸福的事儿。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梅雨季节可以用来除湿烘被,秋冬季节可以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温暖舒适的被窝,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