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将携创新精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精选”系列产品多重福利门店同步开启
A.O.史密斯
2019-03-05 10:20 7913
2019年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盛大开幕。而作为2019  AWE首个官方授权的“精选”品牌,A.O.史密斯的诸多创新精品尚未亮相,就已备受关注和期待 。

南京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的AWE,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家电市场的年度“风向标”,被视为全球性家电行业的科技盛宴。而作为2019 AWE首个官方授权的“精选”品牌,A.O.史密斯的诸多创新精品尚未亮相,就已备受关注和期待

纤薄耐用的电热水器、“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热饮机、热水不等待的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自助换芯的反渗透净水机、零冷水沐浴&采暖共享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整夜温暖不干燥的恒温水暖床垫、滤除甲醛效果看得见的甲醛净化器、唤醒天然水润的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等AWE精选产品都将惊艳亮相。

在面积近1000平米的A.O.史密斯展厅,尽可感受集未来感和科技感于一体的未来家居生活方式,深度体验A.O.史密斯AWE精选产品的创新技术。3.14-3.17 AWE展会期间,来A.O.史密斯N1馆1C01 1C11展区,参与现场互动活动,更有多重惊喜好礼领取。

A.O.史密斯将携创新精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O.史密斯将携创新精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O.史密斯将携创新精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O.史密斯将携创新精品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而针对“AWE精选”系列产品,A.O.史密斯在全国各大门店更是推出“AWE精选·新装抢鲜购”系列福利活动

福利一:免费游魔都,零距离对话设计大咖

3月1日-3月10日,到A.O.史密斯门店购买A.O.史密斯“AWE精选”产品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游魔都”大奖获奖用户不仅能亲临AWE现场感受家电前沿科技,还能对话设计大咖,探讨家居前沿风尚

福利二:幸运大转盘,赢万元大奖

3月5日-3月10日,购买A.O.史密斯“AWE精选”产品,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多重丰厚大奖,等你领回家

本次不仅设有购机抢免单的万元惊喜大奖,更有美容“神器”肌肤水分测试笔、精美花洒套装、守卫水质的前置过滤器、价值689元的免费甲醛上门检测、精美浴巾等多重好礼

福利三:更多暖心优惠,火热进行中

套购享免单、单购赠好礼,产品以旧换新等A.O.史密斯门店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同时更可享购净水热饮机、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立减等现金优惠活动。

*更多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A.O.史密斯附近门店

A.O.史密斯新装精选 抢鲜购
A.O.史密斯新装精选 抢鲜购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