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城足球俱乐部与AVATRADE全球伙伴关系更加牢固

AvaTrade继成为曼城在中国、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地区合作伙伴之后,合作再次升级,双方达成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领先的在线交易经纪商扩大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关系
AvaTrade
2018-06-12 14:48 7002
英超足球俱乐部--曼城宣布与AvaTrade建立全新的为期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俱乐部全球官方在线交易伙伴。这是继AvaTrade成为曼城在中国、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地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新突破。

都柏林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英超足球俱乐部 -- 曼城宣布与AvaTrade建立全新的为期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俱乐部全球官方在线交易伙伴。这是继AvaTrade成为曼城在中国、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地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新突破。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46351-manchester-city-partnership-avatrade/

AvaTrade 作为一家领先的在线交易经纪商,其客户遍布全球。公司通过先进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个创新、且以用户为导向的交易环境,从而对在线交易行业进行了革命性的变革。

通过这一合作,AvaTrade为其全球客户以及其商业伙伴提供独家的曼城足球俱乐部相关的促销活动和奖品,以及去曼彻斯特阿提哈德球场的VIP旅行,提供“金钱买不到”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曼城足球集团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Damian Willoughby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AvaTrade建立的这一全新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的合作更近一步。我们对AvaTrade致力于创新和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印象深刻 -- 这是与我们曼城所共有的价值观。我们很高兴能扩大并延续与AvaTrade的合作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让更多的曼城球迷参与进来。”

AvaTrade首席执行官Daire Ferguson表示:“作为业内最受监管,和较受信任的经纪商之一,AvaTrade与曼城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是让全世界所有人都能接触到交易的不可或缺的一步。至关重要的是让世界各地的每一位球迷和投资者都知道,只要他们下定决心,他们能取得的成就将是无限的。我们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技术、工具、系统和培训;反过来,他们也有能力在我们的交易平台上把这些知识直接转化为个人财富上的成功。”

AvaTrade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世界各地拥有16个办事处,在欧盟、日本、澳大利亚、南非、英属维尔京群岛和中东6个受全球监管机构下运营。经纪商的首要任务是让交易者充满信心,在创新和可靠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交易;并获取领先的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诚信的支持。

消息来源:Ava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