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时光打磨艺术,用文化雕琢奢侈 -- 肯米迪新款落地钟引关注

近日,英国高端时钟品牌肯米迪推出了两款设计经典,工艺卓群的机械落地钟。两款钟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延续了肯米迪一贯的工匠精神与文化传承意识,获得了国内钟表界人士的一致青睐。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国高端时钟品牌肯米迪推出了两款设计经典,工艺卓群的机械落地钟。两款钟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延续了肯米迪一贯的工匠精神与文化传承意识,获得了国内钟表界人士的一致青睐。

第一款型号为C1201CH的维也纳胡桃木落地钟精选采用帕拉第奥式钟壳,带胡桃木皮贴面和西敏寺乐曲机芯,搪瓷钟面带罗马数字时刻和秒针指示,时分针则采用蓝色宝玑风格及黄铜配件,钟身采用手工打磨和上蜡,使钟壳更富光泽。

相比于其他落地钟一垂到底的设计,肯米迪时钟在钟身设计上别具一格,钟身核心部位采用收腰设计,英伦风尽显,宛若一位佳人,款款玉步,摇曳生姿。这样的“窈窕淑女”,君子怎能不好逑?

当然这款钟较大的亮点在于钟身采用了三面水晶玻璃设计,这种透明化的设计可尽情欣赏内部机芯运作,尤其受钟表爱好人士青睐。玻璃内的高精度碳纤钟摆杆,丝毫不用担心时钟误差,这种简洁的设计极具科技含量,或者这也应了那句俗话:越简单,越高贵!

此外,此款时钟更有自动夜间止鸣功能(晚上10点到上午6:15),细心考虑到儿童及轻睡眠体质人士的需求。作为英国人的一项伟大发明,肯米迪落地钟的传统款式将精美的手工工艺、精密的现代机芯以及富有异国情调的贴面等相结合使钟身更具“古董”特色与收藏价值。

此款落地钟作为肯米迪品牌的经典传统款式,尤其适于满足高端人士的“怀旧”情怀。光阴如箭,似水流年,唯有时光流逝,也唯有时光不老。

 

肯米迪维也纳胡桃木落地钟,型号:C1201CH
肯米迪维也纳胡桃木落地钟,型号:C1201CH

第二款型号为C1601CH的维也纳孟加锡落地钟是维也纳落地钟的现代版本,追求新颖独特的年轻钟表爱好者不妨将这款钟表加入自己奋斗努力的“心愿单”吧 -- 与其追求更新迭代飞快的电子产品,不如为自己收藏一台保值升值的钟表传家。

这款落地钟与前一款在设计上有相似之处,主要不同之处在于两者的钟壳贴面颜色纹饰以及金属配件的色泽。相比之下,此款落地钟的银色金属配件、黑檀木皮贴面以及黑色纹身具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设计上更具突破性,也更加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

维也纳孟加锡落地钟,型号C1601CH
维也纳孟加锡落地钟,型号C1601CH

成立于1850年大英帝国鼎盛时期的伦敦时钟品牌肯米迪距今已经有168年的悠久历史。168年以来,坚持家族运营的肯米迪一直致力于对创新和完美的不朽追求,并以其杰出的工艺和服务享誉国际。在现代化程度极高的今天,机械钟存在的意义,已经远远不止看时间这一个实用功能了。对于肯米迪品牌而言,其主要的受众群体往往是收藏一族或高端人士。针对这些顾客群体,肯米迪尤其注重独特设计和少量生产,从而为高端消费群体带来大师品质的传世钟表之作。

正因如此,与其将肯米迪机械钟视作钟表商品,不如称之为工匠精神的结晶与文化传承的珍宝更为恰当。高昂的价格只是奢侈品的表象,而奢侈品的精髓正在于其文化的奢侈。同样,肯米迪时钟的奢侈精髓即在于其背后深厚的文化沉淀和鲜明的时代烙印 -- 肯米迪实则是上世纪英国贵族庄园生活的一个重要的缩影,在肯米迪机械钟的钟摆摇曳里,英国绅士优雅的风度依稀可见。

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主营欧美中高档时钟品牌的钟表销售企业。目前,青雅钟表是肯米迪在国内的独家代理。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