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塞尔钟表展开幕在即,肯宁家、肯米迪经典款时钟引收藏热

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将于2018年3月22日拉开帷幕。由上海青雅钟表在国内独家代理的国际知名钟表品牌肯宁家(Kieninger)和肯米迪(Comitti)作为此次的受邀参展商,将带众多新品和经典款时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将于2018年3月22日拉开帷幕,这个历史悠久的钟表盛会(始于1917年)凭借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成为了全球顶级奢侈品潮流的重要风向标,被誉为钟表界的奥斯卡。由上海青雅钟表在国内独家代理的国际知名钟表品牌肯宁家(Kieninger)和肯米迪(Comitti)作为此次的受邀参展商,将带众多新品和经典款时钟亮相巴塞尔钟表展,而肯宁家在2006年为纪念一代音乐大师莫扎特推出的一款限量版壁炉钟和肯米迪生产的带有镶花工艺的胡桃木落地钟更是引起了钟表收藏爱好者的强烈关注。

汹涌的人潮,数不过来的媒体镜头,夺人眼球的钟表新品,这应该是巴塞尔钟表展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在这一双双眼睛和镜头下,诞生了不计其数的钟表精品,成为其走向世界的“起点站”。

话说“瑞士表,德国钟”,高收藏价值时钟,首推肯宁家,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时钟品牌凭借其高人一等的技艺在钟表界享有盛誉,这次虽然在客场瑞士巴塞尔“征战”,却依旧不失在主场的风采。

为纪念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1756-1791)诞生250周年,肯宁家在2006年为大家骄傲呈献全球限量生产250台的1756型号,展示了现代制钟工艺的独特亮点。此时钟的核心是最新的报时报刻乐曲,即世界闻名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KV 525,作于1787年)与来自歌剧《魔笛》里帕帕基诺的咏叹调“我是捕鸟人”(KV620,1791年于维也纳首演)。精致的人手打磨黑色钟壳,斜边玻璃门。透过斜边玻璃侧面与顶部,可以全方位观赏里面贵重的9音铃机芯。独特设计的精美蚀刻月相钟盘,刻有著名的莫扎特出生地萨尔斯堡,带铃声选择、日期功能及秒针显示。

肯宁家,型号:1756-96-01
肯宁家,型号:1756-96-01

除了肯宁家以外,专为英国皇室供应时钟的肯米迪同样也不容小觑,这个来自于“大不列颠的钟表艺术家”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处理的华丽且到位。

查特威尔华丽的落地钟,受到了伦敦钟匠约瑟夫·尼布的启发。胡桃木钟壳带胡桃木树瘤贴面的精美镶花面板,镶花描绘了威廉和玛丽时期流行的鸟和花卉图案。钟罩饰有大麦螺旋柱和手刻浮雕图案。全黄铜钟面带小天使拱肩,镀银时刻圈以及当代蓝色时分针。镶花面板采用黄杨木、梨木、胡桃木、椴木和染黑的美国梧桐。手工上色和上蜡处理钟壳。无机玻璃,黄铜配件,可调节钟脚,钟门带锁以及通过可装卸钟罩能接触到机芯。

肯米迪独一无二的镶花工艺,型号:C2030TCH
肯米迪独一无二的镶花工艺,型号:C2030TCH

上海青雅钟表作为国内领先的机械钟零售集团一直注重与世界顶级时钟品牌的合作,帮助其拓展在国内的市场,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和肯米迪在国内的独家代理,自1996年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的钟表爱好者提供最精致较高贵的时钟。

由于机械钟本身兼具工艺及技术,两者结合相得益彰,所到之处,皆透出高端气质,精致美好。随着人们对于精神的追求越来越高,机械钟也总有一天,成为更多人的优质之选,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