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临在美开设第二家办事处,拓展全球业务足迹

Third Bridge
2018-06-12 09:00 5389
为投资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调研公司高临(Third Bridge)在洛杉矶开设办事处,拓展了全球业务足迹。

伦敦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投资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调研公司高临(Third Bridge)在洛杉矶开设办事处,拓展了全球业务足迹。

高临于2010年在纽约市设立了北美总部,在美国开展业务。经过不断发展,其美国团队人数已经增加到200多人。

受美国投资公司对高临服务强烈需求的推动,该公司开设了圣莫尼卡办事处。通过在洛杉矶建立一个基地,高临既能更好地服务于现有的西海岸客户,也能与那些寻求获得高质量信息的新公司合作,助力他们的私人或公共股本投资决策。

高临总裁Paul Carr表示:“我们将业务扩展到加州的决定对我们的增长战略形成了强大的支持。我们已经在西海岸建立了强大的客户关系,新办事处代表了一项投资,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我们还认为这是一个扩大业务覆盖面以及让更广泛受众了解高临的机会。”

领导新办事处的是高临一支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团队,预计今年年底前团队人数将迅速增长。

洛杉矶办事处于5月1日开始业务运营。

消息来源:Third Bri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