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助力“浙江名企全球引才万人计划”

2018-06-11 10:13 6113

杭州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企业核心技术创新下的全球引才”论坛在杭州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省名企全球引才万人计划组委会承办。600余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浙江500强企业、技术创新企业、高校以及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的意见领袖与管理精英汇聚西子湖畔,共同探讨如何将浙江打造成核心技术创新人才向往之地,推动浙江成为“全球制造业的核心技术创新基地”。

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率先提出“创新是浙江的兴旺之路,缺乏一流的核心技术创新人才是浙江企业的较大挑战。”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则对今年1-4月浙江省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面对消费升级、生产方式的变化,浙江未来人才引进的11个重点领域,以及对引领行业发展人才的迫切渴求,引发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本次论坛同时正式启动了“浙江名企全球引才万人计划”,并宣布“浙江名企全球引才服务联盟”和“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猎头分会”成立。科锐国际等2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通过“全球引才服务联盟”的形式,共同探讨、积极实践,充分调动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资源、渠道、全球化网络以及成功实践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动浙江优化人才生态、确保全球引才计划落地,为浙江增创战略资源优势贡献力量。

随后的演讲环节中,科锐国际首席执行官郭鑫先生为与会嘉宾带来“数字经济时代下高端人才获取趋势及创新实践”主题分享,从市场环境、人才趋势及获取挑战等维度解读了随消费升级、产业转型而带来的整体人才需求变化,以及各个行业当前在热门岗位上的竞争态势,并分享了科锐国际以往支持中国企业实施全球化引才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在人才获取方式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浙江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是中国市场化程度较高的省份,产业竞争力强大,未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增材制造、科技金融等方面将成为重点发展领域,然而同时具备行业顶尖技术创新能力与全球化视野的高端人才依然是稀缺资源,急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给予全方面的支持。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在过去三年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众多大型国企央企、民营、外资及科研机构成功推荐海外国际化人才超过2500人。未来,科锐国际将依托22年来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积淀,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以及丰富的全球化引才经验,持续加强资源整合与产品创新力度,与“全球引才服务联盟”的伙伴一同携手,支持浙江企业加速一流核心技术创新人才集聚,加速推动浙江产业升级,为浙江及全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