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参与首批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6-11 09:38 6230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必维集团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身份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助力打响“上品”标志,推动上海品牌高质量发展。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7日,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上海市**许昆林、国家认监委总工程师薄昱民、国家认可委秘书长肖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出席活动。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身份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助力打响“上品”标志,推动上海品牌高质量发展。

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品牌认证是用市场化手段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最高标准、国际认可”的品牌建设新模式,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提供有力抓手。

自2017年以来,上海市积极推动上海品牌认证工作。除国内优秀检测认证机构外,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还吸纳了必维集团等8家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充分彰显上海品牌认证的高端性和国际互认性。该认证遵循企业自愿参与的原则,采用市场化手段和国际通行的认证评价模式,充分发挥第三方组织的作用,树立一批品牌标杆,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提升。

发布会上,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的50个产品和36项服务通过第三方认证,凭借其在质量、品牌、技术、管理等方面所展现出的国际性、包容性、引领性等特征摘得殊荣,成为首批“上海品牌”。

许昆林**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上海要按照国家对质量和品牌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